火热!销售额暴增超400%!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这几个省份卖断货了~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6 13:32:18
  凉风有信,秋意浓浓,疫情趋于稳定,各行业复工复产步入正轨,经济稳步回升。“金九银十”家装旺季如期而至,有装修计划的朋友也纷纷来到各大家居城采买选购。在众多家居建材品牌之中,福庆尤其受到大家的青睐关注,其成立于1900年,深耕家居建材行业多年,始终坚持产品的设计原创性与品质体验感,给予贴心专业的服务保障,点燃“金九银十”装修季!

1666678020814799.png

    今年九月份,福庆响应国家最新国标ENF级号召,推出了——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是专门针对高环保人群研发,以满足现代人对健康家居生活的需求,而作为这样一款极致环保的家居产品,也更适用于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高敏人群。

1666678411716310.jpg

    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上市至今,在逆境中逆势而上,在江苏、上海、山东等省份销量不断攀升,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16!!.jpg

    据记者了解到,各地市场对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反响良好,经销商反馈: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精选超A类进口板芯基材,三次分选,层层把关;达到了全球最严苛的板材环保标准ENF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限量≤0.025mg/m3),拒甲醛于门外,不易滋生细菌;36道生产工艺,层层质检,保障性能稳定,也更安全可靠;更被国家孕婴网纳入推荐产品,荣获全国建材产品质量金奖。产品花色多样,呈现自然美感,媲美天然大理石。上市以来备受消费市场热捧,销量增长速度惊人,产品供不应求,我们也只能催着总部那边增产呢。

1666678421695165.jpg

    面对产品供不应求的现象,福庆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庆近期已安排增产增量。全厂生产线、多家供应商也马不停蹄地点火投产,共同携手助力解决产品供不应求问题。

640 (8).jpg

    如今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市场销售的火爆和强劲的发展态势,也让福庆总经理陈长华倍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当前福庆的工作核心就是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提升产能。未来,福庆将持续在技术创新基础上不断提高产能,让生态实木家居走进千万家!”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丨三心堂智慧流动助浴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