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得来一场户外骑行❗那儿童自行车怎么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6 19:39:43
  秋天到了,相比炎热的夏天,虽然有些冷,但是户外项目可是多了不少~我们跟大宝已经一起露营过、爬过山,除了这些还有每年秋季的必备项目——秋天骑行。

  说到骑行那就得准备好装备,首先就是要挑选一款合适的自行车~

  合适小朋友们骑行的自行车,多方面考量之后,我们最后选择了带变速的sooibe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

\

  户外骑行那车子的重量是不能重的,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整车仅10.2KG,和许多差不多配置的相比轻太多了,骑起来非常轻盈。

  而且多了变速的乐趣还是很香的,书比009山地车还是很酷的。书比009搭载禧玛诺8档变速系统,让孩子在爬坡时大大节省体力,从容应对不同的骑行场景,骑车轻松,探索更多户外空间。

  最重要一点是,座椅高度要可调,这样使用的时间会更长,也就不容易闲置,同时也避免了额外的换车成本。像书比009这辆车,它拥有250mm跨龄刻度线,可以从3岁骑到16岁完全没问题,印证了“怕换车,就买书比”这句话。而且座垫调节是快拆式,孩子自己一个人就可以调节了,随时随地可以调整骑行姿势。

\

  sooibe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折叠后体积小,不占位置,随便找个角落就能放下!最重要的是书比009折叠只需三步,轻松收纳外出携带非常方便。不仅如此,此后一辆小车闯天下,生活半径直接翻倍,原来觉得远的地方,上车一溜就到。后备箱放两三辆书比009,全家户外”4+2”有了更多选择,上山下乡,全家亲子骑行,健康快乐生活。

\

  另外最重要一点,书比009出自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sooibe书比团队,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是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

  这个秋天有了sooibe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我们的骑行之旅一定会顺利不少~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青少年骑行运动利于心理健康,儿童自行车怎么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