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好酱酒首选荆楚大地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19 16:29:33
  2023年11月24日上午,贵州荆楚大地酒业有限公司,简称:“荆楚酒业”(股权代码:212505)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挂牌。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荆楚酱酒正式跻身迅速发展的资本市场快车道,迎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

\

  贵州荆楚大地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公司坐落于世界名酒之都--贵州茅台镇,与“贵州茅台”隔河相望,同处中国优质酱香型白酒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是一家集优质酱香型白酒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年产优质酱酒800余吨。公司旗下酱香型白酒品牌荆楚大地(楚和,楚乐,楚藏),品牌以湖北省大山大河大湖北为设计灵感,助力于荆楚文化,量身打造的四款产品。

  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 七次取酒,真正做到了酱香纯正,空杯留香!

\

执行标准:GB/T26760-2011(优级)

  公司2022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白酒研发、酿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年销售额4000多万元,公司下设:行政部、人事部、企宣部、市场部、财务部、物流部;专业品酒师多名、专业销售人员团队多个。目前公司的四款产品畅销:河南、广州、湖南、湖北(十堰、襄阳、宜昌、恩施、黄冈、荆门、孝感等地),产品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

\

  公司秉承稳健经营、持续成长的经营理念;卖最真实的酒,做最真实的人的营销理念;“扎根武汉、立足湖北、面向全国”的十二字方针,积极实行“品牌兴企”的战略,精心打造荆楚大地品牌,荆楚大地品牌将得到不断提升,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

  企业文化:

  使命:酿造高品质白酒,让荆楚人喝到放心的酱酒;

  愿景:渡边楚天外、回品荆楚酒;

  核心价值观:品质至上,追求卓越;

  企业精神:筚路蓝缕,以启山林;

  核心竞争力:品质、工艺、地域、文化;

  经营理念:稳健经营、持续成长;

  营销理念 :卖最真实的酒,做最真实的人;

  领导理念:务本兴业、正德树人;

  人才理念: 品质第一、人企共进;

  广告语:荆楚大地----湖北人自己的酱酒;

\

  生产基地:“茅台之都”----贵州茅台镇。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商促会携十余家会员企业走访慰问人民警察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