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品牌排行榜前十,sooibe书比跨龄折叠童车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6 11:08:23
  春季户外骑行好时节,孩子也是时候拥有一辆属于他酷酷的“座驾”了。这是宝宝的第一辆自行车,为了让他更好的学车,我们选择了sooibe书比跨龄折叠童车。

  专注儿童骑行的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整体给人感觉现代大气,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流明亮的多巴胺撞色设计,配上可爱的小象,深得全家的喜爱。

\

  其实孩子学骑自行车的关键,就是攻克平衡的问题。掌握平衡除了孩子自身的协调性之外,轮胎也是很重要,越粗的轮胎稳定性更好,可以帮助孩子平衡车身。sooibe书比007配置了全地形防滑充气胎,能提供足够的摩擦力和牵引效果,适应各种路面,帮助孩子更好地保持平衡。

  骑行舒适畅顺,孩子易学骑得快。书比007整车轻巧只有7.9KG,航空铝材质车架,还蛮轻便的,能减少车重带来的阻力,对初学和幼龄孩子来说更友好。专为孩子设计骑行的几何结构,孩子骑起来更加舒适,腿部发力更加好舒展,坐上去无需弯腰驼背,真的很贴心。

\

  尤其是可伸缩调节的把立和座垫,大可以从4岁骑到100岁,配合大范围的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日益长高的身高调整,作为一辆可以一步到位的自行车很值得入手,为家长们解决了频繁换车的烦恼,节省了换车的开销。车车和孩子一起长高,成长不闲置,非常适合全家亲子骑行,不愧是“怕换车,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即使是大人骑行也毫不费力,避免了给孩子送车时在路上推行的尴尬,这回可以直接骑着去了。

\

  书比007有着普通童车、儿童自行车没有的优势。Sooibe书比007的折叠特别的方便,只需三步就可以完成折叠,家里小孩看一次就会操作了,现在出门骑车都是小孩自己收拾折叠。折叠后不占收纳空间,外出户外露营,后备箱放两三辆完全不在话下,全家外出露营野餐不在话下,亲子“4+2”活动范围大大增加。

  更有贴心的人性化细节:

  ①不管是车身折叠,还是辅助轮的折叠,是快拆扣设计,孩子一个人就可以完成调节,不需要额外的工具,非常方便,可以随时随地调整;

  ②专为儿童设计工学刹把,手握间距精准,握把舒适;

  ③流线型高端座垫,为孩子提供了舒适的骑行体验,长久骑行不会累。

\

  sooibe书比源自美国,作为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荣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跨龄折叠童车、儿童平衡滑步车、亲子折叠车和青少年山地车,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0+国家和地区,走进了50+万户家庭,已成为孩子骑行运动的首选,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自行车让孩子们有机会到户外,享受乐趣,寻找自由。骑行不仅能享受乐趣,还能使孩子更容易学习和发展他们的技能。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新能源商用车的中国标准!远程全系产品完成“三高”测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