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有机奶大牌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 京东超市618尽显主场风范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4:08:58
  盛夏如约而至,广大吃货们何以解暑?可不能再只是“空调Wifi西瓜”!毕竟现在的生活越来越便利,6月年中大促期又少不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满减活动,尤其今年618京东超市各类促销福利层出不穷,广大吃货们少不了定时定点“抢券”和各种花式“线上屯粮”,来保证自己这个盛夏的“吃货自由”。

  据了解,今年618京东超市销售盛况空前,6月1日至18日,京东超市共售出牛奶3.5亿盒!荷兰高端有机奶乐荷618期间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欧洲进口品牌兰雀同比去年成交额增长121%!别看广大吃货们平时往往中意干货零食,口口声声“朋克养生”,关键时刻对健康、高质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像荷兰进口的高端有机牛奶乐荷以及欧洲进口奶兰雀这类高端有机奶,吃货们“剁”起手来也是丝毫不犹豫!

\

  京东不愧为每年的618主场地,今年京东618光人力就投入了超过千万人之多,90%以上的品牌在这次京东618期间发布了数以百万计的新品。京东的终极战报显示,今年618期间,京东超市不仅共计售出牛奶3.5亿盒,还有3亿瓶水饮、7200万听啤酒!不得不感慨,还是京东的吃货朋友们给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