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2019 秋冬系列 多重面具 可见与不可见之界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10:20:49
\

       面具是一种形式,而且无论作为哪种形式,它都能够修复,覆盖,且同时揭露。事实上,它是一体两面,凹面与凸面。将一个放在另一个之上。它们的结合能够连结内与外,一个出现另一个消失,一个可见另一个不可见。在面具里,深度与表面交迭。

  面具的神奇模棱性给予了我们一个机会,一个重启我们存在的创造性根源的机会。 作为“在平等众人当中鲜明而独特的存在”(H. 阿伦特)。如果外表代表我们作为人如何思考在关系中展现自我的生理状态,那么我们便可以透过面具作为手段,赋公民权给予我们多样衍化的存在。

  配饰系列

\

  Gucci Zumi、Rajah等女士手袋在2019 秋冬系列中呈现了全新配色,部分手提包上加入巧妙的丝巾装饰,带来更具个性的当代审美态度;古驰近年最具代表性的Sylvie手袋,今季以廓形简洁、材质新颖的小巧款式亮相,其中经典的锁扣装饰,还原了来自品牌档案资料中的金属细链版本,展现出古驰设计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

  2019 秋冬系列中的男士配饰,再次凸显米开理摩登的混搭风格,互扣式双G、条纹织带等辨识度极强的品牌符号点缀于各款配饰上,功能多样、糅合经典与街头元素的箱包,更贴合当下多元化的生活方式;配色大胆、实用性高的运动鞋履依然是新季亮点,特殊的做旧效果更添年轻活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D-63携手国际超模,拍摄2019秋季系列大片

标签
  •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