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健康厨房战略再推进 爱尚健康厨房顺利上线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20:17:36
\

  近日,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上线暨浓香玉米油上市推介会在山东三星集团隆重举办,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媒体朋友现场体验了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平台的便捷购物模式。

  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平台,是在新零售快速发展时期,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依托大数据驱动的新型零售渠道形式,是长寿花食品紧扣市场变化,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提高消费者体验,创新销售渠道的重要动作。它的正式上线,必将推动长寿花进一步优化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等各个环节,实现销售终端消费者需求收集反馈到位、研发部门创新研发跟进到位、产品部门销售服务推行到位,以达成长寿花品牌战略的优化与完善,助力“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作为一个以开创新品类发展起来的品牌,长寿花食品一直以打造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呵护中国5亿厨房的健康与安全,向亿万家庭传递长寿花健康厨房理念,提供一站式健康厨房服务作为品牌发展大计,扎实推进长寿花“健康厨房”战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带动,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的需要,长寿花食品全面延伸“绿色健康”品牌特性,推动品牌转型升级,突破原有产品体系,布局健康厨房食品工程,构建食用油、调味品及粮食产品体系,深入推进健康厨房战略。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寿花食品还与山东航空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开启了“长寿花健康厨房计划”。

  “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成功上线,是长寿花实施健康厨房战略的重要营销举措。长寿花食品将以“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上线为契机,对各类资源进行优化整合,结合线上运营、会员专供及体验式消费等运营模式,让长寿花绿色、健康、营养、安全的品牌特质深入人心。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健康愉悦的减重计划 Clinique La Prairie夏日尊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