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3携手国际超模,拍摄2019秋季系列大片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10:11:17
  美国轻奢品牌D-63 2019秋季大片近日首发,品牌邀请了国际超模VARVARA SHILOVA与POLINA IVOCHKINA在布拉格共同演绎此次大片。一场关于爱、自由与平等的D-63探索之旅,在两位超模之间展开。

\

  VARVARA与POLINA来自于俄罗斯,是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秀台上的常客,备受国际时尚品牌的青睐。VARVARA有一张极具辨识度的中性脸庞,深受Gucci的喜爱,是Gucci 全球独家御用超模。POLINA五官小巧精致,透着一股纯真与灵动,年仅18岁,便在秀场上取得了丰富的经历与突出的表现,为Gucci、Prada等国际知名品牌拍摄过时尚大片。

\

\

  在此次拍摄中,D-63并没有设定目的地与时间,旨在让身心在随性状态下自在行走,让内心的爱与自由尽情释放。在这样轻松的氛围中,两位女孩气场全开,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碰撞。VARVARA的眼神充满叛逆,与D-63复古的色调发生碰撞后,化身成一名贵族女孩,在创意混搭的造型下,展现出古典与新式相融合的贵族气质与怀旧气息。POLINA则用她精致的五官,柔美的线条,将D-63华丽的套装演绎出耐人寻味的低调轻奢之感,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贵。无论是印花精致的利落西装,还是色彩拼接的廓型风衣,D-63都以最舒适的款式,使身心找到最自由的状态,呈现出既个性又玩味,既复古又奢华的轻奢出行装。

\

  两位女孩个性洒脱,又率性自然,完美诠释了D-63自由行走的着装态度,随性之余,不乏华丽、复古之美。拍摄结束后,彼此之间建立起一种默契、信任与友爱,也为D-63 2019秋季系列布拉格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55上线潮牌通证AJ 用户可原价兑换倒钩AJ 1球鞋

标签
  • 超模
  • 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