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再添一子,合肥经开区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7 15:42:39
  2019年6月11日,合肥经开区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合肥第3家,全国第87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坐落于美丽的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技术产业园中环城商业街区(中环控股大厦A栋 【 明珠广场 】),合肥经开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隆重开业,再次为合肥酒店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

  合肥经开区希尔顿欢朋酒店拥有超过173间舒适的客房,还配备了高格调的餐厅、健身房和多功能会议厅等设施,还可以体验高品质的健康饮食,有清新营养的中西自助健康早餐、种类丰富的各式简餐和蔬果饮品。

  值得一提的是,合肥经开区希尔顿欢朋酒店在设计上同样独具一格。其运用颜色、图案、材料、家具和装饰品烘托出各个区域的个性和功能,体现关怀与周全的功能,营造出既高雅又时尚的氛围。

\

  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已经拥有35年的辉煌历程,在全球共开设了2400余家酒店。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近5年时间开业酒店数量近90家,成为中高端酒店行业的灯塔品牌。并且揽获了包括“中国卓越投资价值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和“十大企业营销项目奖”等多个行业大奖。

  合肥经开区希尔顿欢朋酒店传承了希尔顿欢朋一如既往的“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高品质服务精神,致力于为广大商旅精英及亲子家庭带来舒适畅爽的入住体验,为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顾客带来更加优质的住宿服务。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Travelzoo旅游族发布亚太区2019年旅游类App使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