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奥醒茶:原料纯天然无添加 传承药食同源文化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8:21:10
  保健茶的概念由来已久,指的是含茶或中药,或者以药食同源的原料制成以养生保健为目的的茶。古代中国在饮食文化中就有了保健饮品的观念,通过千百年来的经验,人们逐渐破译了种类繁多的茶叶与中草药各成分间的促进、协调、牵制等复杂的关系。近日,由广州华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衔研发的提神益脑保健茶饮品牌华奥醒茶正式面市。

  广州华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中医保健理论知识,以药食同源、非遗文化为特色的中医保健产品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传承中医经方,传播简单养生。公司拥有国药专家、养生大师等专业的团队,结合国内外先进的保健茶生产设备与包装设备,在传统配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需求,打造出提神益脑保健茶饮品牌华奥醒茶,其主要成份为天然生晒罗汉果、益智仁、薄荷,原料纯天然无添加。

\

传承岭南中医经方 秉承药食同源

  广州华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华奥醒茶品牌创始人朱瑞灵,作为岭南中医经方传承者的她,在过去的五年间,一直专注于传承中医经方,寻找天然草药及上等药材,同时与广药集团广州药林公司中药饮片厂,农科院生物医药健康研究所,何济堂灵芝生物技术研究所等知名机构合作研究,自主研发简单,有效,实用,易操作的食疗产品及外敷产品,并进行规模化生产,积极推动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发展,得到众多客户认可并树立良好的口碑。

  朱瑞灵

  岭南中医经方传承者

  泥多多华奥醒茶品牌创始人

  泥多多华奥泥灸品牌创始人

  广州华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清远佛冈华奥生态养殖基地 董事长

  成都安之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董事

  蜣螂抗癌中医药研发中心 创始人

  广州何济堂灵芝生物技术研究所 高级研究员

  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 理事/专家

  中国农业科学院广州分院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顾问

  朱瑞灵很早就开始从药食同源的角度深刻地思考保健茶,思考“治未病”的理论,治疗已有的症状和预防潜在的疾病,将预防疾病和健康养生两者紧密结合为一体,提高人们的免疫能力、抵御能力与康复能力。在越来越多都市人群陷入“亚健康”状态中,源源不断的工作压力,也迫使他们开始使用提神产品,比如咖啡、功能性饮料等等,特别是脑力劳动工作者,其中市面上大多数提神产品中添加了大量人工合成维生素、游离咖啡因以及牛磺酸元素等,那么可否用药食同源的方法来代替,这也是华奥醒茶品牌创始人朱瑞灵在之前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原料纯天然无添加 打造高质出品

  华奥醒茶主要成分:天然生晒罗汉果、益智仁、薄荷

  罗汉果:清热凉血,生津止渴,润肠排毒,润肤益颜,润肺化痰

  益智仁:利肾脏,祛除体寒,治脾虚

  薄荷:在饮用含有薄荷成分的饮料时能兴奋大脑、促进血液循环、发汗,可以用于解暑解热

  华奥醒茶在研发产品上吸取了中医中草药文化精髓,并与现代时尚生活方式相结合,融古汇今,优选上乘的生晒罗汉果、益智仁及薄荷,精工细作,将传统保健茶制作技艺与现代制造技术合二为一,打造出具有快速提神效果的保健茶饮,契合都市人快速的生活节奏。

  据了解,广州华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已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与认证的全自动袋泡茶生产线,在国际上达到领先水平,今年将继续扩大产能,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目前华奥醒茶在推出市场后大受青睐,特别是司机、IT互联网从业者、学生等人群中 。

  作为广州华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华奥醒茶品牌创始人朱瑞灵表示,今后公司将坚持依靠核心专利、技术创新、品质保证走差异化的发展之路,未来也将继续传承中医经方,运用现代先进的生物转化技术,将古代先辈智慧经方、技艺简单化,秉承“药食同源”的理念让更多大众受益。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食安检APP,“解救”农贸市场管理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