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女神孙怡穿STELLA LUNA尽显女神本色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7 12:20:32
  孙怡自出道以来,演绎了不少收视率不错的作品,以其清纯的外形,精湛的演技深受粉丝喜爱。这两年她更是有不少新剧上映,此前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一直荣登收视榜首。最近,她和金瀚主演的新剧《今夕何夕》正式官宣,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在今年的腾讯视频发布会中,孙怡和金瀚同时出镜,俊男靓女的组合赚足了眼球。

\

  孙怡一改往日清纯靓丽的着装风格,在腾讯视频年会上穿着紧身的黑色短裙,外围金色的裹裙设计凸显纤细大长腿,这一身性感穿搭吸引了众多目光。STELLA LUNA高跟鞋简单大气,没有多余的装饰,让腿更瘦更长。孙怡和金瀚站在一起,满满的CP感,满足了一票粉丝的少女心。

\

  复古简约风往往显得大气优雅,黑色的刺绣皮衣,同款白百褶裙,简约而不简单,勾勒出完美身材,搭配中间的金色腰带,体现了复古与现代元素的激烈碰撞,STELLA LUNA更凸显出大长腿。孙怡参加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红毯的时尚穿搭融合了时尚与复古元素,这也是STELLA LUNA在鞋履设计中不断体现的创新精神,把简单的时尚元素打造成为最具高级感的品牌,这正是STELLA LUNA的魅力所在。

\

  孙怡的努力是粉丝们一直有目共睹的,相信她的新剧也会绽放新的光芒。她所穿的这款高跟鞋也是Stella Luna不断创新的设计成果,已成为众多女星钟爱的经典款式。作为顶级奢侈鞋履品牌的Stella Luna也并未停止创新的脚步,一直网络国际鬼才设计师加入,为这个老牌奢饰鞋履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将未来主义加入设计中,用大胆的创意让Stella Luna永远保持年轻活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大音乐+超级现场》第三期 实力vocal李克勤国语专辑首秀震撼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