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 | 当好东道主!酒鬼酒讲述中国白酒故事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2:30:13
  6月27日,中非经贸合作的巨轮,即将从湘江之滨开启新的航程。作为永久落户长沙的首个国家级经贸合作平台,开放崛起的湖南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

  酒鬼酒作为白酒类唯一指定用酒,凭借国宴品质、文化名酒的硬核实力,承担起湖南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以多样的方式,为国际友人讲述中国白酒的故事,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国宴品质,中非白酒外交新名片

  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之际,酒鬼酒在长沙开启了“刷屏”模式。为大会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酒鬼酒也将对企业、品牌、产品等方面做全方位的展示。在各大商圈,酒鬼酒通过创意户外广告、品鉴会等方式,欢迎来自非洲国家的尊贵嘉宾。中外贵宾品鉴之时,必定能从这抹“中国红”中,感受中国白酒的独特风味,将惊艳的“中国红”传播至世界各地。

\

  作为中非友好合作的重要平台,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为深化中非合作、强化中非战略做出突出贡献。这将深入推进中国对非经贸务实合作,全面提升对非开放合作水平,打造中非经贸合作的“长沙渠道”。此次酒鬼酒能够成为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中非白酒外交新名片”,一方面,是酒鬼酒作为湖南唯一一家白酒上市公司,有60多年的企业历史,更是在湖南市场有着深厚的根基。更重要的是,酒鬼酒作为顶尖白酒文化品牌,其产品具备 “国宴品质”的自信和硬实力。

\

  回顾过往,在酒鬼酒的品牌国际化成长过程中,曾经2次登上联合国舞台,9次登上国家宴会舞台,其中包含了G20峰会、上合青岛峰会等国家级重大活动。酒鬼酒推动湖南走出去等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成为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播中重要的推动力。借助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酒鬼酒将借助中粮优势,整合集团资源加速国际化布局,开拓更广阔的白酒国际市场。

  文化名酒,彰显国际布局软实力

  众所周知,能作为中国文化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亮相国际大事件的酒类品牌,具备国宴品质外,更重要的得是国内外家喻户晓的文化名酒。以美食美酒征服国际友人的胃容易,以文化征服国际友人的心则需要底蕴深厚的软实力。

  作为馥郁香型白酒的创始品牌,酒鬼酒坚持“做中国文化酒引领者”的理念,不仅天然融入湘西文化,更是在产品包装、品牌文化上不断积累沉淀,文化酒鬼也成为任何其他品牌无法复制的独特优势。

\

  在消费者主导的市场环境下,酒鬼酒不断亮相国内国际大事件,成功树立起高端化的品牌形象。响应中非经贸博览会“互联网+”的精神,酒鬼酒通过互联网创新传播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发起#呷杯白酒,“非”你莫属#的抖音挑战赛,联动线下知名湖湘餐饮店,多渠道展现中非经贸博览会和指定用酒酒鬼酒红坛产品,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对于新时期的湖南,品质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必然是未来发展的两大驱动力。作为中国文化白酒的引领者,酒鬼酒的高端大气却不失地气的文化推广活动,不仅符合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更将为中非经贸提供中国品牌的创新模式。未来酒鬼酒的快速增长,其内生动力正在厚积薄发。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天天洗衣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