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万四周年感恩回馈 携手光谱号开启臻奢日本游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2 19:11:42
  2014年成立至今,素万已经携手广大新老客户走过了四年时光。经历时间的打磨与沉淀,素万不断革新技术,促进发展,用专业品质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支持和拥护。值此四周年欢庆之际,素万特别推出多重福利惊喜,感谢大家多年的陪伴。

\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是亚洲豪华的游轮之一,斥资十几亿打造的大型游轮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海上宫殿”,囊括了住宿、美食、娱乐等各方面生活设施,让你全身心上投入到惬意放松的旅途中。

  住宿上,光谱号游轮共有2137间客房,载客量可达5622人。房间有豪华套房、高级阳台房、舒适海景房、虚拟阳台房、美丽内舱房等,房内各种设施齐备,为游客提供极致尊贵的住宿体验。

\

  餐饮上,光谱号游轮上川谷荟提供川味美食,可以随时满足你的火辣欲望;还有帆船美食广场提供各种高档美食;酒精迷恋者也能在光谱号游轮上得到满足,这里有多种酒廊酒吧可供选择,等待着绽放你的舌尖味蕾。

\

  娱乐上,光谱号游轮内含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带你解锁海上新、潮的娱乐玩法。直径长达11米的VR海上蹦极的中空球体——南极球,体验深渊与碧海的惊险刺激;游轮上的特色免费项目——甲板冲浪,带你领略在水上驰骋的快感;北极星观景台可以270度纵观海上美景,是整个游轮视野开阔的地方。

\

6天5夜海上行,感受魅力海洋之旅

  本次旅行共耗时6天5夜,届时素万将带领大家一起徜徉在无边浩瀚的蔚蓝大海上,漫步在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的甲板之上,吹着咸咸的海风,观赏无尽美景。同时两天的日本行程也会带大家感受别样的日本风情,放松身心。

  素万四周年感恩回馈之际,将带领大家一起登上豪华光谱号游轮,来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奢华之旅。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插上音乐的翅膀 爱卡汽车火山草原狂欢节带你嗨翻草原

标签
  • 日本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