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武汉,共渡难关!拉面说: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5 17:30:00
  “为了支援,我们风雨无阻,希望能尽到一份绵薄之力”拉面说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

  本该是迎接樱花盛开的武汉,因为一场疫情,似乌云一样笼罩着整个城市。为抗击疫情社会也动员了起来,为疫区增加一份温暖!

  拉面说作为民族企业,在企业内部迅速成立武汉支援小分队,在大家共同努力、公益快递大力支持的情况下,极速展开行动,希望能早一分钟帮助到武汉疫情前线人员。

  疫情迅猛,意识到形势严峻,从大年三十晚上开始,拉面说工作人员连夜盘存方便食用的自热火锅面和卤蛋库存,其他人员向各个公益平台联系支援捐赠的送货渠道。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与其他公益募捐支援方一起,首次发出10000个口罩。

  同一时间了解到武汉各大医院医护人员食物短缺情况严重,后勤无法保障,拉面说紧急联系其中两家医院(武汉亚心总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又与盘点仓库的工作人员确定好数量,并联系可用的物流快递,这是一个比较难的过程,因为一定要确认物资能够快速的送达到真正需要的医护人员手中,最终中通公益快速通道接受了服务邀请,于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拉面说的即食系列的全部现货(含30000盒自热面及50000只卤蛋),迅速装车出发。

\

拉面说员工连夜将捐赠物资装车,准备驶向前线

  2020年1月27日(大年初三)早上8点25分,第一批物资顺利抵达武汉医院。

\

拉面说物资到达武汉亚心总医院

\

拉面说速食食品交往疫情前线人员手中

  同时,拉面说同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确认需求,于2020年1月27日(大年初三)下午4点筹备完毕,10000盒拉面,20000只卤蛋,即将直达慈善会!

\

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武汉分会接收函

  自此,拉面说已将仓库所有货物尽数盘出,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

\

拉面说将全部食品库存搬往武汉,支援疫情区

  据了解,拉面说年后开工,在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会全力投入工作,第一保障安全生产,第二绝不涨价,如发现任何分销渠道有涨价行为,一律中止合作下架处理!并成立内部专项小组,持续为武汉支援。

  在此也强烈呼吁更多像拉面说这样的企业单位加入这场抗疫行动中去,携手共渡难关,武汉!加油!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前线无畏抗疫情,后方放心有光明

标签
  • 拉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