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香海琴枫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7 18:03:29
  2020年7月6日-7月23日,江苏香海琴枫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香海琴枫浪漫庄园总面积约3000亩,一二期计划投资5亿元,按照5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走农旅融合发展模式。该庄园于2011年启动规划设计,现已完成2亿多元投资,一期建设已完成,拥有8大浪漫板块、20个主题景点、18个游乐项目、15个业态需求、12个花海。如今,具备开园游览条件的香海琴枫庄园以浪漫为主题,主要针对“家庭及亲子、婚庆及情侣、学校及团建”等客群,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

\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香海琴枫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香海琴枫浪漫庄园坐落于历史悠久的齐梁故里--江苏丹阳地处南京、扬州、镇江一小时经济圈核心区,G42沪蓉高速河阳出口向北3公里,毗邻312国道,这里交通便利,距离丹阳市区,镇江市区均为30分钟车程。项目通过合理的土地利用,结合周边村落以“三村一园”为基础,正逐步形成别具韵味的“中国浪漫主题特色生态小镇”。

\

\

  香海琴枫浪漫庄园通过精心设计,打造以“相遇-爱情之约”、相知-甜蜜相恋、相爱-情定终生、相候-浪漫家庭、相伴-欢聚幸福、相安-相守一生、相欢-浪漫农耕,相会-浪漫乡村八大功能板块,同时结合功能板块,不断完善配套服务。

\

  香海琴枫走过了9年的艰辛时光,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从伊始的抬头看天、低头走路,到如今众所周知的“浪漫庄园”“薰衣草的天堂”,属实不易。目前项目的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现在正在进行各个景点的优化改进工作,今年的七八月份,大型的水上项目、网红桥等众多游玩设施将和大家见面。相信香海琴枫能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为周边村民增加了一条致富大道。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天猫发起#加油白衬衫#公益活动,独家毕业礼暖心助阵求职季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