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永为客模架智造”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7 16:46:08
  2020年7月27日-8月13日,“苏州永为客模架智造”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苏州永为客模架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大型精密塑胶模架的企业。2018年成功挂牌,成为国内行业第一家资本市场挂牌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第一的原则,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准交期率达到99%。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苏州永为客模架智造”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公司主要生产高精密中型塑胶模架、精度两丝以内、三次元保证质量、对所涵盖的飞机制造、汽车制造、医疗器械、化妆品等高端塑胶产品提供了高品质保障!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和个性及时的服务;为同仁搭建学习成长的空间和共创共享的平台;为合作伙伴带来高额的收益和协作共赢的机会;为股东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和社会责任的实现;为社会培育积极正向的人才和促进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模架成为世界首选品牌而不懈奋斗!

\

  苏州永为客模架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邓华先生秉承湘军“结硬寨、打硬仗”的精神,在模架、模胚产业中深耕多年,不断学习提高,带领永为客人从一个4人合作的小企业,打造成为2018年挂牌的新三板企业。凭着湖南人一股“往上走的心态和勇气”,把普通模架做到精密模架的标准,实现了智能制造“非标定制”的工艺标准化程度。

\

  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大关,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

  此次苏州永为客模架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有幸荣登央视广告,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未来永为客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爸爸去送奶,我去看发射,圆一个火星探索光明梦!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