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豪电动车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6 15:12:13
  努力耕耘,终结硕果。2020年7月13日-8月6日,央视将在国防军事频道、纪录频道、农业农村频道播放有关坤豪电动车的宣传广告,此案自2020年初,由央视总台授权的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江苏美俊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几个月的多层面详细了解后,并经双方充分沟通和洽谈,为了弘扬国家工匠精神,为匠心企业证言,为行业树立匠心企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选择依据,该方案终于通过了央视的制作审核。

\

  江苏美俊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摩企资质3C认证企业,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电动车、摩托车、助力车产品的技术领先型高新企业,公司旗下“俊豪”电动车品牌聚集了大批电动车领域的专业人才,具有国内优良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坤豪电动车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坤豪电动车总部坐落于全国电动车生产基地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厂区占地10万余平米,拥有一千余员工,下设配套部、研发部、生产部、检测部、市场部等多个部门。年生产能力已突破一百万辆,并一直处于饱和生产销售状态,远销多个省市销售网点和东南亚市场。

  建厂多年以来,坤豪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熟的市场营销理念和管理机制,逐步形成产、销、管一体化基础终端网点建设,服务广大消费者。

\

  坤豪始终苛求品质,坚持"精益求精、科学管理、不断创新、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坤豪生产车间严格执行"定量管理"、"目标管理"、"7S管理"系统,对生产流程、管 理流程进行程序化控制,保证每一辆车的质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坤豪人孜孜以求,不断超越自己,正豪情满怀跨越一个崭新的时代!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当国潮老字号光明乳业遇到上海新式茶,童年夏日情愫回来了!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