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晟渔具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0 12:11:16
  2020年8月1日-8月7日,江苏华晟渔具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在国防军事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

  江苏华晟渔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连云港,是一家以渔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专业钓具生产企业。多年来,华晟渔具秉承着科学的管理方法,立足于产品的质量管理,创新的设计,以其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一致好评。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江苏华晟渔具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华晟渔具与日本大型原丝工厂YGK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全面传承着YGK世界领先的原丝生产技术和优良的产品品质,严格依照日本顶级鱼线的高标准高规格制定与生产;并依据区域性的水情、鱼情,开发定制出最适合中国钓具市场认可的优质鱼线产品。通过不断地努力与拼搏,华晟渔具的产品不仅输出到全国各地,还远销至日本、南美、西欧、东欧等国家及地区,产品质量深受客户喜爱。

\

  如今,华晟渔具依然在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加快研发步伐,扩大生产能力,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不断提高企业竞争优势。

  相信华晟渔具公司将继续以“追求完美品质,满足客户要求,确保持续创新”的品质方针为日常工作准则,遵循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发挥和整合技术、服务和管理创新优势,竭诚为广大客户、钓友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全面的服务!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爱诺达智能科技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