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诺达智能科技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0 12:09:11
  2020年8月1日-8月7日,爱诺达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已经在央视国防军事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了!

  爱诺达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儿童健康管理平台、智慧校园系统集成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教育、科技名城——江苏苏州工业园区(SIP),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大型上市企业,企业管理及技术经验超过20年,员工学历均为本科以上,其中博士1名,硕士3名。

\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爱诺达智能科技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推广、培训服务四位一体。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商业模式与服务模式的创新,为合作伙伴提供各方面、多层次的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打造幼教领域合作共赢的生态链。

\

  它基于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为应用基础,针对幼儿园及小学的晨午检、接送和视监控等场景研发设计,已率先实现3秒自动完成2名儿童的4大项病症辅助筛查,领先行业水平。为幼儿园及小学提供高效、全面、精准的系统幼教安全解决方案,为园校疾控防疫与健康管理打造数字化、可视化的云数据平台。

\

\

  爱诺达智能晨检机器人,历经四年3次迭代,创新升级,现已推出3.0版智能晨检机器人,双通道检测和非接触式筛查设计,率先实现了3秒同时完成2名儿童的手、口、眼、体温的晨检四大项,并覆盖手足口病、红眼病、流行感冒、口腔疱疹、水痘、结膜炎等20多种常见儿童疾病,还增加了人脸识别、签到考勤、互动助教,一机多能。晨检异常实时提醒保健老师进行人工复检,报警率高达99.99%。

\

  筛查数据全留存,园长、老师一手掌握全园晨、午检结果,疾控出勤情况。告别传统入校晨检的“一摸二看三问四查五登记”的低效、漏检、误判、无数据模式,避免了接触式筛查带来的二次交叉感染风险。让儿童晨检进入高效智能精准数字化时代,大数据管理平台,入园离园消息微信实时推送家长,保健信息与家长共享,推进家园共育。图像及筛查数据全留存,大数据可视化管理,方便主管部门监看督导,遇到问题可追溯,提高辖内疾控管理水平。

\

  目前,公司已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已取得国家专利。爱诺达始终坚持“愿为天下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秉持“感恩、诚信、合作、共赢、创新、自律”的价值观,依托自主研发创新优势,整合智能终端与服务能力,造就全国儿童智慧管理生态超级服务商,让企业在人工智能幼教领域做出更多突破性的贡献。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佛山兴大业不锈钢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