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虫药选博莱恩?听听宠物医生怎么说!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8 18:41:15
  猫主子瘙痒抓挠甩脑袋,身上惊现神秘小黑点?吃的不少,但一直瘦弱不长肉?腹泻、便血、精神差?这些情况都说明猫咪很可能感染了寄生虫。然而市面上那么多驱虫药,究竟选择哪一款呢,今天就我们医院用的博莱恩驱虫药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

1、大品牌可信赖

  法国进口大品牌,福来恩同一公司旗下的高端系列内外同驱品牌,都隶属于勃林格殷格翰旗下。

  2、驱虫虫谱广

  体内可以驱杀绦虫、蛔虫、钩虫,同时预防心丝虫,治疗肺丝虫、膀胱线虫;

  体外可以驱杀跳蚤,同时预防蚤卵、幼虫及蚤蛹,还能驱杀高危的蜱虫,防治耳痒螨、猫疥螨病,治疗虱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驱虫药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同时防治绦虫和蜱虫的驱虫产品。绦虫会引起猫咪腹泻呕吐、身体消瘦、浑身乏力、贫血等症状。也可能会感染给人,一旦人被感染上,很可能引发腹痛腹泻、营养不良、肠道堵塞等危险情况。蜱虫会导致很严重的人宠共患病,比如蜱媒病,莱姆病,若是治疗不及时严重者会导致死亡。

  3、驱虫效率快

  可以24小时消灭跳蚤,48小时内杀死蜱虫。像很多客人带过来的流浪猫或者寄生虫感染已经很严重的猫,我都推荐他们用博莱恩,因为寄生虫危害极大, 驱虫速度够快,猫咪才能早点摆脱寄生虫的烦扰,尽早恢复健康。

  4、驱虫安全性高

  博莱恩适用于7周龄以上,体重大于0.6kg的猫。同时产品上市之前是经过大量安全性试验证实其安全性,全球药物警戒报告系统显示博莱恩副反应发生率<1.1/10000。且在2013年国外上市,市场再次验证其高安全性。

  5、产品设计好

  采用的是透明针管滴剂设计,不需要喂药,只需拨开猫咪肩颈部毛发,把药物滴在皮肤上即可搞定,使用时药量看得见比较好控制,药物也不容易泄露,新手可以轻松操作。

\

  以上就是为什么博莱恩会成为我们宠物医院专用药的原因。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在此呼吁各位铲屎官们一定要每月一次定期给家里的猫咪做驱虫工作。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幼猫驱虫多久一次?注意事项有哪些?

标签
  • 宠物
  • 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