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正大源饲料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3 16:07:41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饲料的企业——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座落于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食品工业园,是全国较大型的饲料集团公司之一。凭借优秀的团队精神,先进的科学技术,秉承实事求是、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企业发展迅猛,经济实力雄厚,管理规范,有严格的各项管理制度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独特的经营管理方法,全程的客户服务体系,健全的销售网络。

\

  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正大源饲料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生物工程为重点,积极推进科技兴企战略,不断研发高新技术产品。打造绿色高效生态饲料是企业长远发展之本,集团不断整合国际先进的饲料生产技术,致力于生态养殖,创造高科技、绿色、环保特色配方和生态产品,并授权4项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

  集团公司以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和全程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定量包装C标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民营企业排序前十强,获全省饲料行业先锋队称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淮北市科技型企业、先进龙头企业、环保节能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等荣誉。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蕴含着创业、创造、传奇的故事,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赛事报告|2020环敕木山越野赛圆满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