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2 11:17:04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阀门系列以及卫生洁具,水暖配件产品的企业——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

  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美,交通便利的浙江东南部,素有“海上花园”之称的玉环岛屿上;经营范围为阀门、水暖管件及紧固件制造及销售,主导产品有角阀、球阀、闸阀、截止阀、水嘴、过滤网、锁闭阀、减压阀、暖气阀、地漏及管件等阀门系列以及卫生洁具,水暖配件,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总代理,连锁专卖店,产品得到全世界用户的青睐。

\

  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同心圆"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玉环当地较为成熟的产业链,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将产品投险,保证每一位使用同心圆产品的用户都买得放心,用的舒心。在总经理本着“共赢、和谐、求精、致美"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容纳高素质人才开发追求品牌战略,高效率管理。几年来,公司蕴藏了ー大批技术人オ,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建立了良好的销售渠道,业绩与日递增,技术力量的日趋强大,为新同心圆阀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了解到,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以主导市场为导向,一是借助与老客户稳定合作契机,进一步扩大国内外销售市场,二是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加大技改的研发与投入,提高产品档次,逐步形成"同心圆"品牌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三是不断在国内外参展,及时捕捉市场及技术、材料等前沿信息,并加强与其它企业合作,达到资源与信息的共享与互补。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蕴含着创业创造传奇的故事,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新工艺、新技术,引领光明乳业领“鲜”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