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宫御品锦鲤连娟精雕眉笔--你还没get吗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3 16:52:10
  画眉,可以快速提升一个人的精气神,以往,年轻的消费者化妆技术还不够纯熟,只懂得涂涂口红,而随着美妆直播的普及,年轻消费者对化妆技术的掌握越来越熟练,对眉部妆容的需求也就越来越高了。

  眉笔这个原本不起眼的彩妆小品类,由此开始逐步被市场推到了台前。

  从数据上来看,眉笔的市场潜力并不小,据有效数据显示,在过去几年,中国市场眉部彩妆一直保持着45%的增速,如今眉部彩妆的市场基数虽然还比较小,但是迎头向上的势头并不输于眼影。

\

  “正宫御品”是目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货美妆品牌。

  专注于东方美色,“正宫御品”致力于为中国人的肤色开发色彩系列,打造属于中国的妆容。

  采用全球顶级彩妆技术原料,融合中国汉方精髓,探索让东方人惊艳的彩妆质感体验,“正宫御品”秉承匠心精神,将东方古典美与现代先锋审美糅合重组,打造独具东方气质的“御品级”彩妆。

\

超细笔头、恣意画眉

  线条粗细随意掌握,轻松打造纤细眉形

  纤细精雕、三种笔头

  随芯驾驭,满足不同妆容效果

  触笔柔和,轻松晕染眉形,打造雾感立体眉

\

复刻古代玉墨天然配方,加入当归何首乌

  固色护眉、有效缓解持妆时的肌肤疲劳

  遵循御方天然养肤理念,妆养相融,显色更固色

  防水持妆,任凭蹉跎

  流水冲击下,无明显掉色,眉形持妆不怕尴尬

  正宫御品锦鲤连娟精雕眉笔,你还没get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暮光魔都,魅影狂欢 凯歌香槟携手KOR上海共同打造Yelloween万圣夜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