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弯交叠,一心一意,ROSEONLY玫瑰珠宝谱写锁与钥匙的动人传说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6 17:56:18
  在古希腊神话中,玫瑰代表爱与美好,是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也是恋人之间的信物。现如今,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也不只是送上一束玫瑰花这一种了,以玫瑰为元素的珠宝同样受到恋人们的偏爱。ROSEONLY的玫瑰珠宝就是非常热卖的一款产品,倾情绽放的玫瑰姿态正如爱情热烈真挚的样子,让人心怀悸动。

\

  除了经典的玫瑰款式之外,还有象征着全心投入爱意的全心全意系列,以及拥抱爱情的玫瑰公仔系列,不过在这其中,由ROSEONLY珠宝设计总监、国际著名设计师Hannah Martin设计的Loveheart Lock系列更受关注。

\

  设计灵感:臂弯交叠,一心一意

  ROSEONLY珠宝设计总监以情侣臂弯交叠时构成的“心”之意象为灵感,将情侣拥抱在一起时形成的“心”的映像进行艺术加工,最终凝练出Loveheart Lock系列的经典轮廓。

  一颗心代表着一心一意的真挚感情,不可拆分的整体线条感又让情感被圆满地包裹了起来。这种像心又像锁,散射着金属光泽的爱情见证物散发着微微光芒,照进了每一对情侣的内心深处。

\

  每一对相爱的情侣,都在谱写锁与钥匙的传说

  看到Loveheart Lock系列的第一眼,整体的心形轮廓就占据了全部画面,但是细看的话,会发现心上象征着拥抱的双臂的元素,将心紧紧锁在了一起,诠释恋人间炽热的真心与亲密的陪伴。

  每一对情侣都希望自己的爱情永恒不变,用无形的力量将这份感情锁起来,就相当于给爱情延长了保鲜期。这款凝聚着双方真心的爱情之锁,浪漫地诉说着“锁定此生,心爱是你”,让每一对有情人能够在紧紧相依的怀抱中心心相惜。

\

  目前,ROSEONLY的Loveheart Lock系列推出了情侣项链和相关的饰品。在情侣项链的设计中,一个人是心,一个人是锁,二者结合就是将对方的心与自己紧紧锁在了一起,永恒的爱意弥漫至心底,诠释着以爱为名,忠于真爱的动人传说。

\

  Loveheart Lock系列的材质也非常之多,除了经典款,还有红玉髓、孔雀石、珍珠、粉色珍珠母贝等等不同质地产品,让恋人们通过饰品传递爱意的同时,又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无论质地如何变化,钥匙与锁的动人传说始终不变,真爱唯一的初衷也会永恒定格。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用真富勒烯成分书写逆龄神话

标签
  • ROSE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