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鸿森塑业《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纪录片已经播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1 15:24:33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八月份拍摄,《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栏目摄制团队如期来到安徽鸿森塑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拍摄工作。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安徽鸿森塑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便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成立于2012年,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19980平方米。专业生产、加工工地防尘网、铁路焦炭运输专用绳网、篷布网、订做各种编织、绳网、绳索制品、防护安全网。

\

  随着近年来,塑料制品行业的迅速发展,安徽鸿森塑业有限公司投资5000余万元先后建设了年产2万吨再生塑料颗粒和1万吨再生塑料制品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形成2万吨再生塑料颗粒及1万吨工程绳、网、带、塑料袋的生产能力,为界首经济、社会、环境效益的统一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

  鸿森塑业作为该行业高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产品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

  此次拍摄共计5天,拍摄团队深入鸿森塑业生产车间,用镜头纪录最真实的品牌故事。拍摄期间,我们在与孙总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他身上有种专注的韧劲,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这既是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是对行业发展的一份责任。

\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品塑造产品”的理念,以科技提升品质,与时俱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高质量地提供新型的环保产品,致力于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和推动绿色建材工业的新一轮发展。

\

  做企业就像做纪录片一样,要沉得住气,让内心完全静下来。涤除玄鉴,洗去外物的繁华和主观的意念,以明净的心胸去感受,去做事。从一丝一点,到整体布局,专注于做好一件事,功到自然成。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期待鸿森塑业《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的正式播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