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炬晖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2 15:27:50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酒泉炬晖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是在农村家庭承包经营基础上,自愿联合、民主管理的互助性经济组织,是一家以服务农民、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实行民主管理,自主经营,达到利益共享的企业。2021年在原有品质及服务上的保证,炬晖农业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炬晖农业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炬晖农业是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

  经过3个多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2021年1月18号这一天,酒泉炬晖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接到了央视的通知,炬晖农业将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

  酒泉炬晖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为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农民增收致富做出了贡献,多年被评定为“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现代农业发展先进单位”;被中共肃州区委、区政府评定为“肃州特色产品”,并荣获“先进单位”“十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品牌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炬晖农业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发挥合作社的组织带动作用,对入社农民进行生产服务和技术培训,提高农户小杂粮种植积极性。种植面积达3000亩以上,辐射周边农户600多户,解决了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100多人次。生产的“冰川珍珠”品牌小米系列2018年8月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酒泉炬晖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炬晖农业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寻味传统年俗,把世界美味带回家——光明乳业两大新品迎春上市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