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幸福美味,0913以质为基,为品质代言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2 14:49:27
  古人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1年,随着5G基站的不断搭建,消息流通日益飞速,人们注意力停驻的时间越来越短。于是,为了抢夺消费者的注意力,许多品牌渐渐把重心偏向了营销,而忽略了产品。殊不知,这只不过是舍本逐末,待耗光了好感度后,再难以挽回消费者的心。

\

  【0913】是广州曙馨利餐饮重点打造的新式茶饮品牌。以幸福、快乐的理念把美味传递给天下人,在形象上,【0913】将呆萌可爱的那兔作为品牌IP,以黑白、红色为主色调,融入品牌特色,增强消费者互动性与社交性,具有较强品牌记忆点,是一个具备格调的茶饮休闲空间。

  随着茶饮市场的不断厮杀,茶饮的整体产品趋向大同,但茶饮赛道最终将聚焦于细分市场。【0913】奶茶以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珍珠奶茶、鲜果茶、冰淇淋茶饮为基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培养了更多的尝鲜者。

\

  产品,永远是竞争的核心,一切的商业竞争,最终都会回归到产品上。【0913】奶茶坚守初心,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好喝好玩的茶饮”为目的,无论市场如何变幻,始终为消费者带来纯粹可口的新式茶饮。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芙艾医疗小艾告诉您水光针到底该怎么“打”?

标签
  • 茶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