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奶奶源天然无污染,用心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4 10:09:10
  开学季到来,学生不但面临保护自身的防疫责任,同时也要面对随之而来的学习压力,学生健康成长与快乐学习的双重需求亟待满足。开学季到来,包括蒙牛在内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普遍开始关注校园疫情防控现状,如何做好复课与防疫之间的平衡,保护学生健康成长引发社会普遍关注。

  近日,王登峰作为教育部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春季学期开学,要求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和安全开学。保障学生学习状态,提升学习效率,保证学生均衡充足的营养摄入,强化免疫力和抵抗力,也是家长和蒙牛品牌讨论和关注的热点话题。

\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赵文华指出,让孩子吃好就是要满足营养需要,要适当多喝牛奶,以保证充足的优质蛋白的摄入。随着社会健康意识的进步及政府、专家的宣传,越来越多家长意识到合理规划饮食与营养摄入对孩子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在这个过程中,蒙牛自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每天饮用适量的牛奶对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中小学生来说,是合理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牛奶含有少年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课间一杯学生奶,实现了健康与学习水平的共同提升,可以适时补充营养,同时提升学习效率。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

  少年儿童的健康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面对后疫情时代学生及家长的营养需求,蒙牛将继续做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引领者,守护少年儿童的营养和健康成长。蒙牛也将一如既往躬身力行,专注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抵抗力而贡献力量。

\

  由教育部、农业部等国家七部委联合启动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于2000年正式实施,目的就是为了改善我国中小学生的营养状况,以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鼓励学生科学饮用学生奶已成为国家重要营养干预计划和全体家长的共识,尤其是在疫情反复的当下。迄今为止我国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受惠学生最多、社会反响最好的一项国家营养干预计划正是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

  作为业内第一批响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企业之一,蒙牛始终严把品质关,产品以生牛乳为原料,不添加任何营养强化剂。所有的未来星学生奶奶源严选天然无污染的优质奶源,均来自经过认证的专属奶源基地牧场。目前,蒙牛未来星学生奶除了高品质的纯牛奶及含有高达3.6g/100mL原生蛋白质的有机纯牛奶外,同时满足学生营养与口感的双重需求,还有核桃味、草莓味等更适合学生的多种口味。

  多年来,蒙牛生产全程严格执行HACCP等国际认证的现代化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牧场、工厂、仓库、流通、学校等各环节的严格监管,生产出高标准的学生饮用奶产品。蒙牛始终以先进的瞬时灭菌及无菌包装技术封装,专用牧场、专仓收奶、专罐储存、专用设备、专人操作的生产方法,经过200余项检测、9道工序、39个工艺核心步骤检验,105项指标监控,7天保温实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好产品。

  国家未来建设发展在于少年儿童,蒙牛将继续坚守初心,打造更多优质的学生奶及其他产品链,为国家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著名音乐人、影星相继因肝癌离世 忽略早筛危害大

标签
  • 学生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