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英器材厂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5 11:15:40
\

  2021年4月21日《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评审主任李东青带队对上海佳英体育用品器材厂进行栏目终审的实地考察。本次考察主要走进企业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环境。

\

  主任一行在佳英体育用品器材厂厂长胡佳伟先生陪同下讲解参观企业车间

\

佳英体育用品器材厂厂长胡佳伟先生与《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签约

\

  击剑属于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运动项目。上海佳英体育用品器材厂专业生产“Z”牌击剑系列产品,是中国大型专业击剑制造商。佳英厂的设备齐全,加工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在造剑大师胡阿章的严格把关和技术指导下,击剑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指标均已达到了国际剑联比赛使用器材所规定的要求,并在1999年起经中国击剑协会审定成为全国比赛用剑。

  

  

\

  

  造剑大师胡阿章从事击剑器材生产已有半个世纪。早在五七年时就对引进的进口击剑器材进行研究开发工作。并参与击剑器材的生产。并于六五年参加第二届全运会进行大会的击剑器材的检修,获得了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好评。上海佳英体育器材厂在大师的带领下目前已形成生产规模和品种齐全的大型专业生产击剑系列产品的厂家。能够为国内和国外的提供各种优质的训练和比赛用剑及配套产品。

  

  

\

  

  佳英“Z”牌击剑器材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的创新的精神,以及做好自身品牌的决心,让栏目审核组深深折服。《中国品牌故事》也是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栏目工作人员也将竭尽全力为佳英体育用品器材厂打造好这部纪录片,把佳英“Z”牌击剑的品牌故事传播的更远,传播的更久。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揭晓!哪个食用油是2021年最受中国顾客喜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