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家居清洁新宠,一站式全屋清洁专家——吉米X8速干洗地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1 14:46:32
  一般情况下,厨房都是家务卫生的“重灾区”,油渍、汤汁酱料、食物残渣以及各种身份难辨的污渍让人在打扫卫生时简直怀疑人生。除了厨房以外,餐厅和客厅这些地方的清洁难度同样不低。尤其是家里有了宝宝以后,地面上的污渍种类直线上升。

  要是能及时擦干净,就什么都好说,但是问题在于一般情况下这些污渍出现时手里都有别的事,等到腾出空来污渍早已经风干了。有时候拿拖把用力拖都弄不掉,不得不动用钢丝球或是刷子之类的装备。一旦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那这次家务卫生行动就很难和平收场。虽然污渍都能被清理干净,但自己也会落得腰酸背痛,满身大汗,而且还有可能损伤地板。眼看现在夏天又要到了,每次大扫除就像是渡劫一样。

\

  所幸现在有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再也不用为这些问题伤脑筋了。

  吉米X8速干洗地机的滚刷系统非常有特色,吸拖洗三项功能融合在一起,不管是什么样的污渍都能一拖而净。而且这款滚刷能够适应多种不同的地况,无论是瓷砖还是木质地板、甚至是地毯也能完美适应,完全不用担心损伤问题。

\

  传统洗地机无法控制水箱出水,而且没有速干功能,经常会在地面上留下大量水渍。如果是木质地板,经常被水渍浸泡可能会导致腐烂,就算不腐烂也会在屋里留下若有若无的霉味。而且在光滑的地面上这些水渍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安全隐患,青壮年都有可能滑倒,更何况是老人和儿童。

\

  就算是不考虑这些因素,这些水渍风干之后同样会变成难看的污渍,让刚刚挥洒的汗水付诸东流。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在擦完地之后赶紧用干拖把将水渍擦净,但使用洗地机的初衷不就是想避免使用拖把吗?

  而吉米X8速干洗地机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首先它的出水量能够随心控制,在一些污渍格外顽固的位置还能实现定点喷洗,首先避免了水渍的聚集。其次这款洗地机还搭载了速干功能,彻底避免了水渍的出现。自从入手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之后,家里那股若有若无的霉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吉米X8速干洗地机的续航能力同样是一大亮点,其最长工作时间可达30分钟,即便是200平米的大户型也能一次性搞定不需要中途充电。

  设计人员考虑到用户的身体负担问题,在设计长续航的同时还着力减轻了这款洗地机的体型,明显比同类产品更娇小的吉米X8速干洗地机即便是使用时间较长也不会对手腕和手臂带来太大负担。

  临近618购物节,商家们纷纷开始给自家的商品打折,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也不例外。还有什么理由能阻止你入手这样一款优秀的商品呢?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618选吉米X8速干洗地机,一举解决全家卫生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