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全小黄盒618健康狂欢,为爱打call!在家轻松自检性传播疾病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0 15:38:39
  一转眼又到了618,各平台都在火热上线年中大促,各式各样的优惠低价活动也如约而至。相信大家对618活动都不陌生,每到6月18日这一天,大家都会进入买买买模式,这个618,除了买各种日用品、电子产品、衣服包包化妆品,还有很多消费者会选择为“健康买单”。

  人们的健康消费不再仅停留在“治病”上,保健、滋补、健身、美容。特别是成年男女,更关注“性传播疾病健康”检测。

  国内首家聚焦STD邮寄检测公司都安全医疗将在618活动中推出一大波优惠活动,并且将618活动提前到6月10日开始,该产品都安全小黄盒邮寄检测在众多健康类消费中表现突出。

图片

都安全:健康狂欢,为爱打call

  性传播疾病感染率逐年上升。一夜情、约炮、多性伴侣、同性恋……人们享受着短暂的刺激,也悄然带来不可知的风险。有关数据显示,国内性传播疾病发病率每年仍以20-30%的速度在快速增长。在意识到自己有性传播疾病的检测需求后,如何避免去医院排队取号,以及问诊检测的尴尬。

  都安全小黄盒居家检测平台,让想知道自身感染状态的人群可以在私密环境下,自主采集样本、检测并准确快速地获得检测结果,有助于高危人群进行定期检测、降低心理负担。

618狂欢2.jpg

  平台本次618活动规则为全场产品无门槛满2件打 9 折、3件及以上8折。小黄盒检测是在家就能检测的服务,方便的定期了解自己和伴侣的“私密健康”状况。

  关爱女性:助你在家轻松自检HPV

  近几年我国的宫颈癌发病率呈现年轻化的趋势,颠覆了不少人的认知。也正因此,接种HPV疫苗被越来越多人重视。九价HPV疫苗供不应求,简直堪比汽车摇号。

  而大部分想要接种的女性,忽略了一个问题:宫颈癌威胁女性的健康的一大恶性肿瘤。在宫颈癌的预防体系中,即便接种了HPV疫苗,也要做到定期检测HPV。

小黄盒.jpg

  小黄盒的HPV检测采用罗氏诊断cobas HPV基因检测技术,可同时检测HPV16、HPV18及其他12种高风险HPV亚型,也是宫颈癌防治的中国名片乔友林教授大力推荐的项目。小黄盒可以让用户在家轻松采样,温和无创,取样后回寄实验室1~3个工作日即可收到检测报告。

  情侣必选:婚前试爱,同居检测

  现代人的爱情,爱的多怀疑,就有多深情。婚前同居已经越来越普遍,有的人本以为是一场“浪漫”的爱情,却不幸被男友感染艾滋。虽然不能通过前一段经历去判断一个人,但是对自己和对方的身体有充分了解,才能更好的做跟身体相关的选择和判断的依据。

限时优惠.png

  专家建议同居前最好做一次“性健康检测”。在现在这种快餐恋爱的环境下,保护自己还是很重要的,这也是对双方负责的行为。趁着618,刚好可以给彼此一份更“硬核”的安全感,男女搭配两件到手价格更实惠,检测项目涵盖:衣原体、淋球菌、梅毒、HIV、乙肝、丙肝。

组合推荐.png

  这次都安全小黄盒618活动力度相当大,消费者可以将618所有的优惠规则都摸透,就能拿到最大的优惠哦,直接进入微信小程序:都安全,了解更多。

新人活动海报.png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重症肌无力十多年的他在这里治好了,回去结婚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