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残联领导调研劳模助残增收示范基地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04 11:13:45
  近日,营山县残联副理事长黄珂带队到骆市镇竹林、小蓬社区调研王兰辉劳模工作室助残增收示范基地。劳模工作室负责人王兰辉、成员廖进先、段周强等残疾劳模陪同调研。

\

  黄珂一行深入到相关劳模帮扶的残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种植高粱、蔬菜、鸡、鱼养殖等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察看和指导。

\

  通过走访、座谈,黄珂副理事长一行对劳模工作室创新开展助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加大力度支持劳模工作室开展助残工作,希望各位残疾劳模继续搞好"以残助残、以残帮残、以残带残",发挥好创新引领作用,为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对帮扶的残疾人,黄理事长要求他们向劳模学习,自强不息,乘关怀而奋起,认真落实帮扶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产业增收增效,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高生活质量。(九歌)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中智关爱通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