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酷暑 聚力量 全方位 多时段 南部县市管局全员出击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4 15:46:38
  连日来的高温酷暑,未能阻挡南部市管人落实对新冠疫情病毒防控的热情,自7月28日始,该局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的指示,以感党恩,办事实的态度,凝聚全局之力,抽调机关全体人员下沉基层各所,分成近40个小组,采取领导包所、小组包片、个人包点的方式,对全辖区相关行业积极落实未接种新冠疫苗“清零行动”。

\

\

  该局在各农贸市场设立检查组,并对登记未个体工商户的超市、冻库、药品店、小百货、餐饮、农家乐、外送外卖、食品经营、茶楼茶坊、广告公司、便利店等进行检查。要求参与敬意和服务业主必须接种疫苗,进出公共场所所有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信息,测体温,并要求戴口罩、消毒洗手、扫场所码进入,建立未接种人员和体温异常人员登记,并负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

\

  目前,该局对整个辖区监管对象都逐一进行了至少两遍的登门梳理,城关各所尚在为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做最后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本文图均为该局领导和市管干部冒酷暑战疫情的工作场景   樊海文   汪于鸿   何  鑫)

  

\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营山:残联领导调研劳模助残增收示范基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