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利俄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纪录片已经播出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13 11:18:59
1628822389867890.jpg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1628823497803529.png

  脚,作为人的"第二颗心脏",有着丰富的血管和神经,据专家研究表明“童鞋不仅关乎儿童足部的健康,甚至对儿童全身的生长发育都至关重要”因此,如何选择一双好童鞋,成为了许多父母的当务之急。在福建泉州,有这样一家专业从事婴童鞋研发生产的企业,针对婴幼童足部的生理特征,把黑科技军用防护材料、创新的融入到童鞋制造中,呵护了成千上万个孩子的幼嫩足踝,它就是赫利控股(福建)有限公司。

1628822705716728.png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就对赫利控股(福建)有限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从全方位的进行了考察,赫利控股(福建)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儿童鞋服用品的服务型综合公司。目前是全国儿童鞋服行业中屈指可数的产-销-服-于一体的企业,实现了从鞋材原料到穿到消费者身上的整个产业链都由我们自己一手把控,百分百自主开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

  旗下“赫利俄斯”时尚健康机能鞋系列产品在全国孕婴连锁行业几乎全覆盖,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赫利俄斯是希腊神话中的太阳之神,每日乘四马金车在天空中奔驰,从东到西,晨出晚没,用光明普照世界,在品牌故事拍摄时采访中赫利控股(福建)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陆说到:我们品牌内核就像太阳神一样,通过一双鞋子来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应用科技护足理念,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有个阳光灿烂的童年。

  赫利控股(福建)有限公司旗下的赫利俄斯作为童鞋该行业的高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产品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1628822773632161.png

  在拍摄中我们也现场见到了P4U,P4U是一种军用高分子智能防护材料,之前一直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领域,是制作液体防弹衣的核心原料,近几年才转为民用

1628822803354223.png

  而董事长周陆却把这种高科技的材料加到了童鞋制作中,但是也陷入了困境中,因为P4U智能材料为非牛顿流体物质,在常态下保持松弛的状态,柔软且具有弹性。一旦遭到剧烈碰撞或冲击的时候,分子立刻相互锁定,迅速收紧变硬从而消化外力,形成一层防护层。当外力消失后,材料会恢复到它最初的松弛软弹的状态。

1628822840321003.png

1628822871577529.png

  非专业人员对于这种材料很难独自融入进产品里面,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对P4U材料有深入的了解的浙江大学钟国伦教授为首的科研团队,随即进行了将P4U材料融合到童鞋的研究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用镜头纪录最真实的品牌故事。拍摄期间,我们在与周总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他身上有种专注的韧劲,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这既是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是对行业发展的一份责任。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期待赫利控股(福建)有限公司旗下的赫利俄斯《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的正式播出。

1628823627181658.png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吉米X8速干洗地机,更懂你的洗地机,让居家清洁不再繁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