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必备神器:吉米X8速干洗地机,让宠物也享受到未来科技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3 16:49:45
  猫狗双全的人确实很能提升幸福感,但是两个主子一起拆家也是真的难搞,毕竟谁都希望自家主子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而不是走到哪里都会留下爪印。自己苦点累点也就算了,但是自己的崽一定要靓!

  从我自己的经验来看,只要家里宠物总数达到两只以上,传统的拖把扫把就很难满足清洁需求了。毕竟现如今大家工作越来越忙,房子却越换越大,真的没精力拿这些原始的装备一遍一遍收拾主子撒完欢的残局。想要给宠物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由深耕清洁行业多年的高端家电品牌莱克出品的吉米X8速干洗地机可以算是最优解了!

\

  精准打击,直达第一现场

  相比于狗来讲,猫还算是省心,而且猫普遍比较懒,最多也就是带出来一些猫粮猫砂之类的垃圾,除非打破花盆水瓶之类的东西,否则不会带来太大的麻烦。

  但是狗就不一样了,每天都要遛,脚上难免会沾上泥土之类的污垢,回到家一不注意就会踩得到处都是。要不然就得仔仔细细给它擦脚,要不然就得老老实实擦地。这个时候要是有吉米X8速干洗地机的话那简直是非常省心了!

\

  高速旋转的地刷能够清除粘在地面的顽固污渍,然后再由大功率吸头将地面垃圾清除干净。就算是有些污渍时间有点长了滚刷干刷刷不掉,吸头前方还配置了一个可以随意控制出水的喷头,甚至有些手动擦都擦不掉的污渍也能轻松擦除。

\

  作为一个铲屎官,吉米X8最让我倾心的其实是速干功能,不管喷了多少水,擦过去之后地面都能迅速恢复干燥,主子再怎么掉毛也不怕粘到地上。而且还能避免地板发霉开裂,简直不要太贴心。

  由内而外的便捷

  对于一台清洁家电而言,只关注清洁能力是不够的,机器的自清洁同样是在选购时应该注意的重要方向,擦机器比擦地更耗费时间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出现过。

  而吉米X8在自清洁方面同样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案。从储污盒来说,这款机器具备干湿分离的能力,避免垃圾在储污盒中被搅成一团浆糊。而且洗刷起来也非常方便,把储污盒拿下来之后基本不需要动手,又干净又方便。

  洗地机的滚刷为了增加摩擦力表面采用绒毛构造,用完了之后非常难清理。而且这东西长期与各种污渍接触,脏也是真的脏。不过用上吉米X8速干洗地机就完全不需要为这种事担心了,只要轻轻一按,机器就能进入自清洁模式,几十秒之后就能洗出来一个干净如初的滚刷,省心又放心。

\

  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洗地机产品,吉米X8的续航能力同样是一个优势,最长30分钟的续航时间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卫生需求,拿下200平米的豪宅也不在话下。

  自从用上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之后,家里的两位主子跟铲屎官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融洽,我也不会再因为卫生问题随便向它们两个发脾气。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赶快入手一台升级家里的清洁体验吧!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双十一别犹豫,认准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买就完事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