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初心不忘,歌手季之昕助力“木吉他公益计划”凤阳站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30 11:59:22
  公益初心不忘,歌手季之昕助力“木吉他公益计划”凤阳站圆满收官

  “木吉他公益计划”凤阳站结业典礼在安徽省凤阳县市民广场隆重举行。中共凤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木吉他公益计划”发起人、著名音乐唱作人丁于、“木吉他公益计划”联合发起人、中国好人葛杨以及此站明星导师刘心、季之昕、玛丽兄弟组合(丁楚翰、赵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民参加了活动。典礼上领导和明星导师们一同给孩子们颁发“木吉他公益计划”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木吉他公益计划.凤阳站”圆满落下帷幕。“用音乐温暖世界”,旨在“”扶贫先扶智”,致力于帮助有音乐梦想的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理想,圆他们的音乐之梦。

  活动集结了“银河系音雄联盟”的明星导师们对有音乐梦想的孩子们进行强化训练,通过吉他弹唱课程教学、赠送木吉他等激发他们的潜力和激情,是艺人们通过实际行动助力音乐扶贫、文化扶贫的支教活动。此次凤阳站的活动得到了中共凤阳县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在凤阳县教体局、融媒体中心、旅游局、扶贫办、文联的密切配合下,通过明星导师们的辛苦付出使孩子们有了华丽蜕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结业典礼上孩子们与丁于、刘心、季之昕、玛丽兄弟丁楚翰、玛丽兄弟赵进联合表演了吉他弹唱串烧,当身穿主题定制白T恤、肩背吉他的孩子和导师们一起登上舞台为观众演奏曲目《童年》、《你笑起来真好看》、《歌声与微笑》和《相亲相爱》时,台下的观众们不由自主合着音乐鼓掌,

  小编采访了本次活动的歌手季之昕,她介绍到:公益活动就像是一盏灯,温暖着前进的路。参与过,收获到其中的那份真情就胜过一切,这是一种美,它将使得社会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一名歌手,有义务也有责任用歌声为公益事业服务。

  全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孩子们面向全县人民汇报了这十天强化学习的成果,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已和十天前的状态俨然不同。这些几乎零基础的孩子们在短短的十天内训练到能上台演出的背后,是明星导师的艰辛付出和孩子的不懈努力,这也正是“木吉他公益计划”团队助力文化扶贫、音乐扶贫的决心和初衷所在。

\

\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三大关键字,读懂“中药美容”念美佳人背后的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