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配龙22周年|家居建材控的狂欢即将开始!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8 11:05:50
  建配龙22周年是品牌的见证,也是用户品质生活的见证。

  据悉2021年9月19日“建配龙919店庆狂欢”暨22周年庆大型家居建材狂欢盛典将隆重举办。届时开心麻花《夏洛没烦恼》爆笑剧场、《少儿潮服秀》引领时尚潮流、更有迎中秋,猜灯谜等丰富多样的节目邀您见证精彩狂欢。

  燃情岁月、流金时光,建配龙家居22载华诞之际,家居建材控们此时已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据龙粉们反映去建配龙小程序购1元集结令,9月19日活动当天凭1元集结令可领取中粮优选粮油套装及家居建材类300元、500元消费券等优惠福利。另外,本次年度感恩狂欢盛会,全场满10000立减800。满额赠礼人人有。更有现场免单抽大奖、超值秒杀、花样红包等,可以说惠民政策不一而足。

  据了解更有联盟先锋送福利,全友、芝华仕、方太、大自然、金剪子、圣象、百色熊、恒洁、龙凤、斯可馨等各大知名联盟品牌参与其中,联盟品牌下单满额100元京东卡好礼来相送,还有联盟满额赠电子秤、小熊咖啡机、云米电饭煲等小家电礼品。可以说,此次盛典把年度超给力的优惠活动,真切实惠地让渡给每一位消费者。

  建配龙家居主营建材、灯具、家具、家电、设计、软装为一体“一站式家居产业综合平台”,倾力打造北上海最具规模化,规范化,现代化的大型专业商业综合体。活动期间,商场联合商家实行了“品质保障”、“售后无忧”、“家装顾问导购”等增值保障服务,全方位实力护航消费者。9月19日来长逸路15号建配龙国际家居就对了!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蒙娜丽莎瓷砖&EClife微笑节开播,装修不纠结,生活更EASY

标签
  • 家居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