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再传捷报,两大国际奖项拿到手软!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2 15:04:46
  近日,美国IDEA奖和台湾金点设计奖获奖结果揭晓,莱克旗下产品荣获多项设计大奖!其中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RT70同时获得美国IDEA奖和台湾金点设计奖。吉米轻便直立杆式无线洗地机一洗净W7、吉米轻便直立杆式无线吸尘器小轻杆P7荣获美国IDEA奖,吉米轻便直立手持无线擦地机W9获得台湾金点设计奖。

  美国IDEA奖是现存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该奖项最初是为了表彰工业设计领域的杰出成就,后来发展到许多相关学科的设计,包括设计策略、品牌推广、数字交互等等。每年,全球设计团队都会提交数以千计的参赛作品,这使 IDEA 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受期待的年度奖项计划之一。

\

  相比之下,台湾金点设计奖则更关注华人设计产业。2014年起,金点奖找到了“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的新定位,并自2015年起,对不同目标族群分设“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及“金点新秀设计奖”等三大奖赛,旨在褒扬杰出的创新设计产品与作品。

\

  在全球工业设计领域,这两大奖项一直都备受瞩目,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产业、投资者和消费者都会关注颁奖结果,影响力不同凡响。

  恰逢莱克刚刚发布“让世界更干净”的品牌口号,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正处于关键阶段,因此这次获奖对于莱克而言似乎有着更深一层的意义。

  莱克电气创始人倪祖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中国制造在国际上已经取得了不可忽视的地位,但与之相比中国创造却没有什么声音,国产品牌在高端国际市场几乎还是一片空白。想办法扭转这一局面是国产品牌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从创立之初,莱克就始终专注清洁事业,坚持用一丝不苟的大国工匠精神,立志打造高端民族品牌,树立国家名片。早在2004年,莱克就已经成为了全球吸尘器行业最大的生产销售商,并一直蝉联至今。

  不过莱克并没有满足于此止步不前,而是继续将打造高端民族品牌作为企业前进的方向。不久前莱克电气刚刚提出了“让世界更干净”的全新品牌口号,未来莱克将以“大健康”为核心发展方向,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与品类创新,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清洁问题系统解决方案。

\

  此次获奖也再次证明了高端国际市场对于莱克及莱克旗下品牌的认可度。未来,莱克仍将致力于钻研用户需求,以高端品质和卓越设计打造更多创新型健康家电产品。莱克,让世界更干净,让生活更健康!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意利illy咖啡推出E.S.E.易理包咖啡机,一键开启纯正意式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