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三恒系统的天花板,为何聚焦在智家三恒?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6 13:15:13
在苏州,有这样一个品牌

苏州三恒系统销量首位

苏州三恒系统客户满意度首位

金螳螂唯一指定三恒系统品牌合作商

十年品质积累

拥有700+套成功案例

覆盖苏州92%的高端别墅小区

它就是智家三恒系统

苏州人都信赖的大品牌专业三恒系统! 


ZKEA

智家三恒

实 力 匠 心 品 质

 

智家,掌握核心科技的三恒系统专家,精研室内环境10拥有代表国内超高水准的博士研发团队,是业内唯一获上海科技进步奖的企业。智家在持续迭代的技术研发中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创新整合,为健康舒适人居全面升维。 

 

01

 

 

ZKEA

智家三恒

专 注 用 户 需 求

 

智家三恒能够在过去几年保持高速增长,是因为一直坚持客户为先的原则,并结合行业趋势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将未来转变为现实。

 

智家三恒充分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多样需求,涵盖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新风除湿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核心产品,为客户提供优品质、高安全、易操作的三恒系统解决方案。

 

02

 

 

智家三恒

全 维 创 新 模 式


赛道之上,想要最终实现弯道超车,必须依靠不断的创新。智家基于自身“三恒系统”优势,通过实现绿色健康升级和智能科技升级两个途径,以“语音交互”,实现服务的主动响应,同时使用“云平台”智能监控参数,成为率先整合智能家居的三恒系统公司,全维创新,为行业制定全新标准。

 

正是智家三恒一门心思扎根于健康舒适家居行业,心无旁骛的在三恒领域的不断积累,从而研发出这套舒适、健康、节能、智能各方面有极大突破的三恒系统,以此可以看到未来室内健康舒适环境将迎来更高的品质体验。

03

 

 

 

品牌是企业存在发展的灵魂,品牌的背后是消费者对高品质、高品格、高品位的追求!

 

作为一家拥有自身品牌独特性与雄厚实力的企业,智家三恒拥有技术卓越的设计团队、业务精湛的施工队伍、以及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理念。这是智家三恒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做强、做大、做优的基础与保证。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10月16日·整装时代,星耀鹏城 | 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盛大开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