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ONE饮用天然水,更适合女性和婴儿的天然好水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5 15:11:52
  “给宝宝冲奶粉,用加热后的SEEONE饮用天然水,我特别放心,多种矿物质加持下,宝宝成长的很快。”

  “女人都渴望如水般的肌肤,冬天办公室内的热空调特别容易让肌肤的水分流失,SEEONE饮用天然水及时让我补充所需水分,保持水嫩肌肤。”

  “日常补水、聚会畅饮,2022有SEEONE饮用天然水的贴心陪伴,这个冬天将不再孤单。”

  ……

  近年来,国内知名源自天山一号冰川饮用水品牌——SEEONE饮用天然水,凭借绝佳的产品品质,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女性和孩子的喜爱。

SEEONE饮用天然水,更适合女性和婴儿的天然好水

  适合女性美容、婴儿饮用的天然好水

  女人都渴望如水般的肌肤,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失去的水分越来越多,看起来黯淡无光,这是因为皮肤的代谢滞后,旧角质残留在皮肤上,皮肤变得污浊。如何拥有水润的肌肤?SEEONE饮用天然水,一种真正的天然矿泉水,天然矿泉水中含锶、锌、钾、钙、镁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必需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它的饮用价值和美容价值极高,是罕见的健康水体。

  除了饮用功能外,SEEONE饮用天然水还可以为爱美女性的肌肤充分补水,水里的天然小分子团高活性水,有非常强的渗透力,能迅速渗透肌肤,起到快速深层补水的作用,一般喷脸或做水膜,保湿效果佳。作为一款天然的小分子团水,SEEONE饮用天然水进入人体后,不断激活细胞,使细胞内外都充满干净的、有活力的、营养丰富的液体,促进细胞的生长、发育,使人体细胞更具活力,焕发美颜活力。

  低氘低钠水可提高基础代谢,加速蛋白质合成,促进生长发育。同时低氘可保护遗传基因,帮助提高婴幼儿等特殊人群的免疫力。SEEONE饮用天然水还最适宜加热冲泡奶粉、米粉等婴幼儿食品。由于婴幼儿身体脏器发育尚不完全,且体内含水量高达90%,因此低氖低钠水对婴幼儿来说尤其重要。SEEONE冰川水完全符合欧洲婴幼儿健康饮水标准,最适宜加热冲泡奶粉,有效促进营养物质的迅速溶解,利于宝宝吸收。

  在改善女性身体健康状态的基础上,SEEONE饮用天然水还有助于调节孕妇体内酸碱平衡,有助孕妇提升羊水质量,提高自身健康状态,帮助妈妈提高母乳质量。

SEEONE饮用天然水,更适合女性和婴儿的天然好水

  与依云比肩,获“小鱼亲测”最高安全评级认证

  2021年10月SEEONE还通过香港“小鱼评级”标准,获得香港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诺贝尔奖生物技术最高安全评级,达到绿鱼优品,再次证明了SEEONE是“顶级稀缺高品质的天然好水”,也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媲美evian依云、Fiji斐济泉等国际高端冰川水的中国品牌。

  研究显示,源自天山一号冰川的SEEONE饮用天然水,经过天山深处古冰川的过滤作用,SEEONE饮用天然水缓慢而稳步地获得了一种独特的矿物质均衡,含有均衡的矿物成分,更加适合母亲和婴儿饮用。

  秉持 “源头罐装”的原则,SEEONE饮用天然水具有至纯至臻、富氧水、天然低氘、弱碱性、小分子团五大特性,而“零下8℃不结冰”彻底颠覆人类传统的认知,这也是冰川水高端品质的最好见证。

  SEEONE秉承天然冰川水品质取决于“海拔越高原地罐装品质越高”的原则,坚持在一号冰川南麓处纯净灌装,实现了冰川源头水源地无任何添加,自然原生态直接灌装。

  “漫长的自然过滤过程为SEEONE饮用天然水注入天然、均衡、纯净的矿物质成份,使SEEONE饮用天然水成为风靡国内的领先纯净水品牌。在全球深受疫情影响的当下,SEEONE饮用天然水希望以源自天山冰川的天然品质,持续为国内消费者尤其是女性和婴幼儿提供安心的饮水选择。”SEEONE饮用天然水品牌负责人表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震撼全场 利亚德为冬奥冰雪盛会提供70%的LED显示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