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劲(PolyGens)|元旦春节来临,自动皂液机居家不可少!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4 16:51:38
  近来疫情在多地开始严重起来了,大家的自我防护——“勤洗手”的意识不可少!

  再加上就要过年了,亲戚朋友相互走访拜年是不可避免的!

  想想从进门到吃饭的时候,大家碰过多少东西?

  满手看不见的细菌直接沾到洗手液按压头上了,到底有多脏?

\

  中国疾控中心曾做过这样的研究,结论是“洗手液瓶完全是一个细菌培养基”。

\

  给双手除菌的地方,却变成了细菌的温床。想想就觉得可怕,而宝丽劲(PolyGens)自动皂液机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管手上沾了什么污渍,一伸手就能接到一坨泡沫,双手洗的干干净净,还不会残留细菌,真省心,购买一台按置在家里提升高级感的同时,还会让来访客人觉得舒适!

  且很多孩子平时都不爱洗手,每次洗手都要连哄带骗才行。自从家中有了这个皂液机,小外甥每次一来都要玩上几遍,渐渐地就爱上了洗手~

\

  所以买一台皂液机真的很有必要。

  秒出泡,相当于眨一次眼睛的时间。大小五种泡沫可调节(一档泡沫最少、五档泡沫最多),孩子用小泡沫洗手不浪费。

  宝丽劲自动皂液机对比市面其他品牌,它实惠万能

  1、多款皂液都也能装,洗洁精、洗面奶、沐浴露通用

  别小看这点,很多皂液机都做不到。一般来说,皂液机的工作原理和起泡瓶相似,只是增加了自动感应功能,只要内部溶液是含皂基、可起泡的液体,例如洗洁精、洗面奶、沐浴露就能起泡。

  想一下,你家里常用的皂液都能用,不用花钱额外买耗材,而且,根据官方测试,一份皂液可产生三到四份的泡沫皂液,方便又省钱。

\

2、体积小容量大,无需频繁补充皂液

  宝丽劲自动皂液机容量有330ml / 500m / 550ml / 660ml / 2500ml,溶液杯容量更大,让你无需频繁跟换皂液。

  半透明的液盒,能让我们清楚看到剩下多少洗手液,及时补充。

  3、机种选择多,可满足各种使用需要

  宝丽劲自动皂液机有双电源的,有电池供电的,有充电式的。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

4、省电模式, 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有智能电力管理的设计,机器在侦测到使用频率降低时会自动延长侦测的间隔时间;在超过24小时侦测不到使用时会自动进入休眠停止耗电(可一键唤醒),此功能在外出渡假或办公室周末假日及长假日无人使用时极为重要,可避免在返家或上班时发生皂液机电力耗尽无法使用的困扰。

\

5、一般干电池及充电电池都可使用

  加入稳压电路设计使用過程更平顺,且可换用较经济的普通充电电池(AA x 4, total 4.8V)。

  6、过放电保护电路设计

  可避免充电款因电量过低造成电池损坏,可以有效保护电池,及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宝丽劲自动皂液机,放在厨房和浴室都很合适,颜值高还能提升家居格调,看着也赏心悦目。

\

  宝丽劲自动皂液机到手价格不到百元,就能让生活做出一点美好的改变,趁着年货购物,多囤几个按置在家里的每一处吧!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水生泉|创新功能益生菌漱口水,满足不同时刻的口腔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