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红娘助力30+女性勇敢追爱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6 11:32:04
  现在有很多三十多岁的女生一直没有结婚。这个年纪的女性在相亲市场上的处境较为尴尬,她们已经有一定的人生阅历,有自己明确的择偶标准和识人眼光,与自己条件相当、眼界相仿的男士大多已经结婚成家,遇不到合适的人,宁愿高质量单身,也不愿低质量将就。但很多人的心里依然渴望爱情,李女士就是其中一位,今年她的两位闺蜜陆续步入婚姻,看着好友们先后披上婚纱,李女士也萌生了找一位合适的伴侣,过上二人世界的想法。

  机缘巧合之下,李女士来到了珍爱网线下直营店(武汉汉街店),听说这里有很多优秀单身人士资源,实名制交友,可靠性很高。

  经过深入交谈,红娘老师了解到,李女士一直忙于工作,经常出差,对自己的婚事也不甚上心,中途有相亲过几次,但“单身越久,恐惧心理越大”,面对相亲对象她表现得局促、畏缩,害怕找不到心仪的对象、孤独终老,越是小心谨慎反而越是让场面变得尴尬。老师仔细研究了李女士的个人资料,根据她的个人情况和择偶要求,为她量身制定了一套约见方案。红娘老师为李女士安排约见的男会员大都与她年龄、学历、家庭背景、工作经历等方面有相似之处,很容易产生共同话题,李女士在约会过程中也很放松:“感觉他们素质都很高,沟通过程彼此很真诚。”

  约会过程中,红娘老师发现李女士怀有一种自卑、胆怯的心态,她之前的几段感情经历中都阴差阳错,双方很难两情相悦,“喜欢我的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因此现在的李女士遇到喜欢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怕被拒绝。对此,红娘老师为她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告诉她克服这种心态其实很简单: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优势,树立自信并学会展现自己的优点;然后是确定自己的择偶标准和交往原则,适当积极主动,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红娘继续帮李女士约了她青睐的一位男士,那边聊得很好的那位男士,他姓张,李女士还给他起了一个绰号:水手先生,因为他酷爱健身,这一点也正好戳中了李女士的内心,李女士觉得自律的人都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人,加上他幽默风趣,两人初次见面李女士就对他心生好感。红娘也认为他们两个无论家世学历还是性格方面都很合适,在李女士迟疑不决的时候,红娘老师反复鼓励她,并从两个人的共同点出发,为李女士分析她的优势和两人的共同话题,帮助她勇敢表达、追求幸福。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们终于修成正果,最后他们一起去感谢了他们的专属红娘老师。”老师一直在帮助我们,做情感疏导、牵线搭桥、调和矛盾,全程的安排和细心的服务真的很棒”!还有一点李女士很满意,从始至终红娘老师都没有对自己做出虚假的承诺,而是像自己的朋友一样帮自己出谋划策,这让她倍感信任和亲切。

  在此,作为成功牵手的成功者,李女士建议那些还在犹豫的单身人士,要相信专业的红娘老师,如果想获得幸福,不妨可以试试通过红娘这条路,去遇见心仪的另一半。爱情是要靠自己努力得来的,发挥自己的优势,放大闪光点,大胆去爱。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天下人家》高分收官 人间亲情永不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