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全屋吸尘洗地机,新时代清洁家电典范,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8 11:32:45
  在家搞卫生一直从来都没有顺利过,就算是买了一大堆清洁电器,实际打扫卫生时也没省多大事,反而收拾工具的时候添了一大堆麻烦。直到遇见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我才知道原来在家搞卫生还有这种操作。

  相比于传统的清洁电器,莱克天狼星带来的一站式的全屋干湿清洁方案更具现实意义。使用天狼星搞卫生,中间无需切换其他工具,搭载350W大吸力无刷干湿机电,清洁实力毋庸置疑。提到居家必备的清洁电器,天狼星绝对是首屈一指的选择。

\

功能三合一,全屋清洁更轻松

  传统清洁工具最麻烦的就是要换来换去,要么是只能处理干垃圾,要么是只能处理污水或者湿垃圾。关键是工具换来换去,工作内容是高度重复的,非常磨人耐心。而且那么多电器买回来得先花不少钱,放在家里又得占不少地方,简直有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

  不过莱克天狼星一体机就不一样了,吸尘和洗地两项工作能够同时进行,350W的高精度电机保证高效吸尘,同时出水口精准可控的出水+滚刷高速刷洗,洗地效果也是立竿见影。而且在洗地过程中,天狼星还会持续给滚刷施加挤压力,不断将污水收集到污水箱里,时刻保持滚刷又能洗又能吸,随拖随干免除水渍困扰。

  除此以外,天狼星还兼具手持吸尘器的功能。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之后,桌面几面、书柜酒柜都能高效清理。无惧任何家居环境,简直方便到家了。

\

  细致入微,专注解决清洁死角

  全屋干湿清洁当然并不仅仅局限于此,除了常规的吸尘洗地之外,天狼星还有许多实用化的新颖设计,能够帮助我们轻松处理掉过去难以应对的清洁死角。

  地毯长期摆在地面上,很容易积累起灰尘垃圾,但清洁起来非常不方便,一般的清洁工具只能完成表面清洁。为了更好地解决地毯清洁难题,天狼星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旋转过程中带来的强拍打效果能够直达地毯深处,灰尘垃圾拍得起吸得净,效果肉眼可见。

  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同样容易积聚灰尘垃圾,而且很多清洁工具根本伸不进去,或者是伸进去了也没有办法进行有效的清洁,例如扫把。针对这一场景,莱克天狼星同样有妙招,凭借莱克电气的“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技术,天狼星在清洁过程中可以实现180度躺倒,狭窄缝隙轻松出入,打扫起来非常轻松,再也不用冒着闪腰的风险搬动家具了。

\

  对于业余时间比较紧张的人来说,想要处理好家里的卫生工作,像莱克天狼星这样的高效工具必不可少。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你值得拥有。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学习得力小助手——讯飞智能录音笔帮大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