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kids小番薯儿童家居服加速线下布局,深度诠释新生代儿童居家美学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9 11:13:36
  随着“潮娃经济”不断升温,围绕着儿童不同穿着场景、不同年龄段的精细化需求不断爆发。potatokids小番薯把握儿童家居服行业风向,以市场需求为航标,打造品牌发展新高度。

  目前90后父母已成为养娃消费主力军,作为在物质丰富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一代,新生代父母们购买童装早已不局限于从前质朴的“蔽体保暖”,在追求生活质量的同时,育儿投入也在不断增加。

  新生代养娃新趋势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三孩政策的落地,童装市场成长迅速,童装行业百花齐放。根据欧睿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4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738亿元。

  童装市场的发展和繁荣也体现在这届年轻人的养娃策略上:舍得花钱但要花得漂亮。价格不再是让年轻家长们最为敏感因素,更加细化的穿着场景及日益提升的消费品味,都使得人们倾向于为高品质、高安全性、更独特的产品买单。

  

\

 

  potatokids小番薯相信,家居服不只是一件单纯的产品,更是一种生活美学的载体。而如何让孩子在有限的室内空间里,穿得更加健康舒适、减少束缚感,享受居家的快乐,这也是potatokids小番薯一直在思考并探索解决的问题。

  为孩子做一件好衣服

  potatokids小番薯关心着每位家庭新成员的穿衣安全,也最大可能的为地球环境着想。品牌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0-12岁儿童家居服饰设计、生产及销售十余年。

  儿童因正处生长发育期,皮肤娇嫩、抵抗力弱,贴身穿着的儿童家居服,相比起成人服饰更加注重衣物舒适度、安全系数以及面料性能。

  potatokids小番薯以天然抗菌、A类安全标准的儿童家居服为特色产品,主打超细纤维、天然可降解的兰精莫代尔系列,不只抑菌更抗菌的壳聚糖系列,天然保湿、润肌养肤的牛奶丝/牛奶绒系列,吸湿排汗、亲肤柔软的单向导湿系列,以及轻薄保暖的自发热热氧棉系列产品。

\

  孩子较成年人更容易受到细菌侵扰,于是potatokids小番薯将天然抗菌的深海壳聚糖成分添加进面料里,开发出”菌不见“系列,以天然的抗菌成分贴身守护孩子健康。

  小朋友新陈代谢快,冬天室内温度普遍偏高,孩子穿得厚实,出汗更不容易被发现。所以potatokids小番薯将单向导湿技术融入2022新一季的产品当中,吸湿速干,内层保持皮肤干爽的同时,当孩子出汗量比较大时,面料遇湿会出现小番薯图案,提醒家长适当调节室温或减少衣服。

  自品牌创立之初,potatokids小番薯”一直秉承着“为孩子做一件好衣服”理念,严选好面料、秉持好工艺、坚守好品质、执着好设计,创造“家居也快乐”文化理念,打造“居家一公里”产品理念,营造“1 公里内的舒适圈”,以超童趣设计、高品质定制面料、深究面料剪裁,打破“家居服与外衣的界限”,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居家颜值化,外出随性舒适的高性价比家居服饰。

\

  一城多店,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

  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为potatokids小番薯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挑战,必须抓住消费趋势的变化,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稳步发展,赢得消费者的心。

  2022年8月,potatokids小番薯新零售体验店于烟台、青岛同步亮相,这也是potatokids小番薯开设的烟台第二家、青岛第三家门店。目前potatokids小番薯线下零售门店已覆盖包括青岛、烟台、长春、大连、邢台、张掖、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9月又将迎来上海环球港体验店的盛大亮相。

  通过布局线下门店,加速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potatokids小番薯希望让消费者直观感受产品的高品质和舒适感,也希望通过构建线下居家场景,聚焦服务和体验,为更多家庭用户营造美好的居家生活。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瑞士美度表指挥官系列硅游丝长动能天文台认证男士腕表重磅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