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快速会议记录的聪明之选,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9 16:49:20
  对于初入职场的学生来说,整理会议记录是一件繁琐需要耐心的事情,但有的人却乐在其中,他们很擅长将生活琐碎的事务变得条理清晰。其实善于做记录的人,在职场很吃香,能做好会议记录,说明能理解领导很多看法的背后逻辑。初次参加工作的学生要想快速做好一份会议记录,功能强大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就是一款值得考虑入手的会议记录神器。

\

  做会议记录时,只需拿出来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轻轻一按,即可快速开始录音,非常方便。而且它的录音效果非常好,拥有着2颗定向+4颗全向麦克风矩阵,能够在更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清晰地录音服务。它拥有智能识别录音场景的功能,能够自动判断录音环境,从而切换更理想的麦克风组合,为用户提供远距离拾音、智能降噪等多种贴心服务,最远录音距离可达15m,公司内部会议的小场景不在话下,对大场景的演讲或发布会这类场景也可以适用。

  当然做会议记录时,录好音后更重要的工作是将录音转化为文字的Word文档。这时候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智能转写功能就派上了用场,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能够为用户在线提供准确率高达98%的文字转写内容,支持10种语言和12种方言,还有英、日、韩、俄语的边录边译也不在话下。

  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内置2000mAh电池,续航上也很持久,还有Type-C接口支持耳机,使用方便,好用不贵的会议记录神器,就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方便学生会议记录,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值得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