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出街心头爱!雅迪草莓熊限量款热度与销量同步狂飙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1 17:11:28
  “镜面电镀工艺真的太闪了,超级吸睛嘎嘎出片”“粉色少女心谁能挡得住!”“元气少女夏日出街必须有TA”这个夏天,雅迪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电动车疯狂出圈,小红书、抖音等多个社交平台均已“沦陷”,成为了雅迪草莓熊车主们种草晒车新阵地。不仅如此,雅迪线下门店更是大排长龙,咨询、购车的人源源不断,部分地区供不应求,甚至上演了抢车的热闹景象。

\

  据悉,雅迪冠能奢享Q9、雅迪冠能摩登和雅迪冠能摩思这三款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在5月初上市便迎来热卖,广受年轻用户的喜爱,纷纷下单购车!而热销的背后,是雅迪堪称行业典范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三款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电动车靓丽的色彩搭配和外观设计,时尚感无法抵挡;其颠覆性的性能也让用户的体验值更是全线拉满;其中,雅迪冠能奢享Q9草莓熊限量款车型搭载的国际领先TTFRA 5.0增程系统,加持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相比传统铅酸电池,不仅容量大幅提升,跑得更远,还有超普通电池3倍寿命的品质保障,更开创了行业“自购买日起,24个月换新”的重磅服务升级,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无忧出行体验。

\

  雅迪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的大获成功,不但是双方的互相认可,更体现出雅迪身为全球电动车领导品牌的实力,也有望成为迪士尼史上IP合作的又一标杆典范。而除了跨界合作迪士尼草莓熊IP外,雅迪还携手潘通色彩研究所发布了两轮电动行业色彩流行趋势,与曾在Gucci担任多年高级设计师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gustina Sorrentini及曾在BVLGARI、DAVIDOFF等国际珠宝品牌合作的设计师王兆珅联名,推出雅迪冠能奢享Q9 艺术家版、雅迪冠能摩登艺术家版等定制款车型,以领航者姿态引领行业潮流趋势。

\

  25年来,雅迪始终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以敏锐的时尚态度和嗅觉联合重磅IP,将热门IP与现代出行紧密结合,赋能线上、线下渠道热销的同时,也持续拓宽行业发展边界,引领行业潮骑文化发展。

  当前,三款雅迪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电动车持续热卖中,5月31日前购车可上京东雅迪官方旗舰店花9.9抢价值258元新品大礼包。这个5月,骑上属于你的草莓熊限量款电动车,一起靓丽出街吧!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雅迪再度化身“跨界狂魔”!草莓熊限量款电动车助力五一潮酷出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