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奋勇前行——正保远程教育二十三周年庆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0 11:48:43
  人间三月,微风和煦,草长莺飞,春意渐浓。在一切蛰伏的美好都悄然醒来的时刻,正保远程教育迎来了二十三周岁生日。

  二十三年,襁褓中柔弱的婴儿已成青年;二十三年,街道旁摇晃的小树已经参天。二十三年岁月的沉淀,正保远程教育凭借“创新、进取、激情、拼搏”的精神一路走到今天,始终重视教育质量和效果,全力做好内容和服务,历尽千帆,初心不改。

  2023年3月8日,正保二十三岁了,全体正保人用独有的方式来庆祝这个难忘的日子。

\

  这一天,女孩们如期收到了来自董事长、CEO朱正东送上的妇女节红玫瑰;热闹温馨的下午茶,也让整个公司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

\

  这一天,正保人在北京、石家庄、长沙、厦门等地同步举行了“正保远程教育二十三周年庆·乐跑”活动,在董事长朱正东的带领下,用铿锵有力的步伐,振奋人心的口号,淋漓尽致的汗水,乐跑23公里,为正保二十三周年庆生!

\

  在朱正东看来,跑步的意义不仅在于奔跑,更重要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正是正保人二十三年来在远程教育之路上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能量。

\

  除了天南海北的正保人之外,今年,正保旗下各品牌网站的教师也参与到了这项活动中来。他们在课堂上授业解惑,在奔跑中言传身教,用坚持和拼搏向学员传递健康的生活与学习方式。

\

  今天,正保二十三岁了。

  在此刻,回望来时的路,有收获、有成长,亦有遗憾与坎坷。一次次荣耀加身的高光时刻、无数个挑灯奋战的漫漫长夜,都成为正保成长路上最珍贵的时光。

  二十三岁的正保,规模变大了,内容变多了,服务变优了,体验感变好了。但不变的,是我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对教学严谨负责,竭心尽力保障学员学习质量与效果的初衷。

  朱正东强调:“正保能走到今天,最关注的有两点:第一是重视教学。教育最重要的就是教学质量,只有教学质量好,才能得到认可,才能长期生存与发展。第二是服务。‘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是正保不变的初心!从学员中来,到学员中去,广泛听取学员建议,根据学员意见与反馈再去改进产品,最终我们的产品才能够服务好每位学员。总而言之,一手抓教学质量,一手抓服务,才是公司发展的关键。”

\

\

\

\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正保迈入了新的一岁,蓬勃向上的正保人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敢拼敢做,奋勇前行!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中华儿慈会联合延庆团区委、世园公司举办“暖心助梦 书绘未来”图书捐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