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童车骑十年,书比007跨龄折叠自行车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2 19:28:09
  因为春天了啊,该到处去野了,于是给孩子买一辆合适的自行车,就成了为人父母的头号任务。把目标锁定在折叠自行车上。为什么选择折叠自行车,因为想去更远的地方户外露营,需要一辆可以放车上的自行车。

  考虑到现在孩子也就一米出头,骑不了大车,同时又想找一辆能骑时间久一点的自行车,毕竟现在一辆自行车也不便宜,隔一段时间就换一辆大一号的童车,真的既麻烦又费钱。

\

  经朋友介绍,入手了sooibe书比007折叠自行车,看介绍就是专门针对小孩的,和其他折叠自行车不一样,14寸的大小也适合4-13岁的孩子,作为第一辆自行车上手。运动平衡力弱的话,还可以装辅助轮,等骑得溜了再拆下来就行。

\

  书比007折叠自行车的坐杆和车把和根据孩子身高自由调节,配合坐杆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的身高调整。我(身高160CM)试骑过,把坐杆刻度线放到最低也能骑,这样一辆车全家都能骑。

\

  而且折叠非常方便,孩子一看就会了,现在出门露营,都是孩子抢着折叠搬上后备箱;车架是航空铝的,拥有独创三角形稳固结构专利设计,不仅轻,而且承重更强;整车仅7.9KG。

\

  而且书比007颜值也非常高,拼色很漂亮,车架上小象图案既童趣又醒目。现在书比007折叠自行车,是我们全家“4+2”出行必备,每次户外露营骑行都要带上。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揽获总台重磅奖项,远程为保障能源安全做对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