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瘦吧科技创始人黄祥泓代表企业获得“广州好人”荣誉称号!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30 16:52:49
  行善积德,福报自来。1月22日,广州市政府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告,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更广泛地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支持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市文明办持续深入开展“广州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各区、市直单位及驻穗有关单位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瘦吧科技创始人黄祥泓代表瘦吧和公益团队荣获2024年第一季度“广州好人”称号。

\

  “让更多人因我们而更健康,让更多人因我们而更不凡。”怀揣着成就他人的坚定使命,瘦吧科技创立之初就紧跟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以“全民健康”为社会责任,通过提供健康管理方案、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干预,降低因肥胖引起的各种健康问题的发生,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企业的责任与力量。

  匠心以求,不断精进,为了向全球人民提供更好、更科学的数字健康管理服务,瘦吧科技集合全球前沿科研力量,与中美四大高等院校开展研究合作,成立以诺贝尔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教授为代表的、囊括26位国内外顶尖专家的专家顾问委员会,打造了一套出色的、系统的体重健康管理方案。截至目前,瘦吧科技已帮助将近400万人成功减脂350多万公斤,累计减重500万公斤,健康服务遍布107个国家。

\

\

\

  取之于民,还之于民。为了让善流成为一股活水,给更多人带来健康,企业成立的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持续在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绿色环保、乡村振兴、社会救助五大慈善领域开展超过20项公益项目,每个领域的项目都承载着其特殊的意义。例如在医疗健康板块,我们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养苗计划”公益项目,通过向乡村地区开展整体营养健康教育、为乡村学校捐赠厨房设备等方式,致力提升乡村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水平,最终实现十年、百年、世世代代的“健康中国”。又如文化教育板块,中食安泓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中食安泓专项基金”支持“希望工程”,分别为云南、湖南、河南、广西、陕西5地捐建中食安泓希望小学,帮助这些欠发达县域的孩子改善学习环境。至今,中食安泓基金会累计向社会投入2361万元善款,受益人次超过108万。

\

\

\

\

\

\

\

  笃行向善,扶倾济弱,以“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为企业指引明灯,投身进善的洪流中,瘦吧科技发出做好人宣言,继续积极发挥自身的影响力,携手更多的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共建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广州好人”原文: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瑞年氨基酸——冬季营养佳品,新年健康好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