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陪您过传统中秋佳节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5 10:32:22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每年中秋节,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店内总是一派热闹景象,俗话中有:“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仿佛中国的节总是与饮食文化息息相关,在高速发展的二十一世纪,虽然有许多传统的环节在历史的交替中遗忘了,但仍保留了最关键的一部分,就是与亲人享传统菜肴、叙思亲之情。

\

  “鸡愁怕的月婆子,鸭愁怕的过中秋。”在大湘西一带,中秋家宴的重头戏是“炒鸭肉”。八月十五杀鸭子,是湘西人民不成文的习俗。但凡有条件的人家,都会买上一两只鸭子拿回家去做菜吃。为此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推出了一系列的传统菜肴如:“血酱鸭、血粑鸭、婆婆鸭、土匪鸭”等。供食客们选择,以慰相亲之情。

\

  湘西的炒鸭可谓是全国有名,土匪鸭扬名天下、血酱鸭湖南名菜、血粑鸭凤凰古城镇城之宝、婆婆鸭湘西家常做法;湘西人民好像对鸭特别的钟情,只因老祖宗们教导我们常食鸭子有润肺滋补的功效,在这个秋燥的时节吃一只鸭定会让您周身清爽,回味无穷。

\

  过传统中秋节来湘西部落,赏湘西美景更要来湘西部落,湘菜加盟品牌“湘西部落”全国两百多家门店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中秋十大“醉美赏月胜地”官方出炉,中国国家地理联合贵州习酒定制今秋赏月攻略

标签
  • 湘菜